close

轉自『貓與魚的舞台幻想』  by 電線桿熊(=貓台長)


我們連寶塚在哪、幾點上演、甚至明天會不會開的問題都沒想到 (我以為寶塚在神戶裡面,或隔壁,反正很近就是了= =b),就這樣在不知死活的狀態下睡死。

隔天早上慌忙起床去坐JR,從京都去要在尼崎轉車,並不會經過神戶,看來沒有想像的近。過大阪後,景色越來越荒涼,腦中的不安感開始發酵…會不會坐錯車了…寶塚該不會根本不在寶塚吧…乾脆掉頭去神戶玩吧…心裡交戰中,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列車突然停了好長一段時間。這種焦慮感讓我確信寶塚不在寶塚了...嗚嗚~我有種「要跑趁現在」的衝動,卻不敢告訴魚台長。阿~車又開始走了~已經無法回頭了~~~

不會日文的魚台長一定無法了解我內心的煎熬。等下到了JR寶塚站,是我要去問站務員「請…請問寶塚歌劇在這裡嗎?」然後他就會放聲大笑說:「哈哈哈~你以為京都排骨在京都嗎!」

殘忍的一刻終於來臨,我走向詢問台準備接受這悲慘的命運。(現在想起來,那時魚台長閃得遠遠的,莫非早已料到…)

結果意外地,寶塚就是在寶塚(廢話!)。我好好好好感動阿~並不是因為可以看到寶塚的喜悅,而是為免除了丟臉的命運而慶幸。

我們開心地衝向寶塚大劇場,完全不知道在前面等著的,就是一個裝錢的無底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