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貓與魚的舞台幻想』  by電線桿熊


我發現一件恐怖的事…就是番外篇會比本編長很多,而且番外篇其實比較像本編,之前的本編才是番外篇(=_=b)
故事越來越混亂了@@~


【新增人物配役】

貴城けい………………貴城‧卡希爾(月之神,神族貴公子)




【一】巨人族也要過HAPPY CHRISTMAS

又是天寒地凍的十二月。
窗外雪花紛飛,巨人國三大名將─大和、遼河和悠未正躲在暖烘烘的被窩裡烤鱿魚…

「聖誕節快到了耶,tani你想要什麼禮物?」靠在窗台上看雪的遼河轉過頭來。
「最近操勞過度,我只希望能狂睡一個月不用起來就好了。」大和勉強撐著沉重的眼皮回答。
「哇!這樣好浪漫喔~那一個月後我要當把你吻醒的鬧鐘…」
喂喂…鬧鐘是這樣叫人的嗎?
「你們兩個少噁心了~」悠未慢條斯理地把魷魚給翻了邊,「…說到禮物,不知道和央大王今年還會不會幹同樣的蠢事…」

*********************************************

去年聖誕節時和央笑得神秘兮兮地,遞給小花女王一盒包裝精美的禮物。
小花開心地眼睛瞇成一條線:「是什麼?好期待喔~」
才拉開絲帶,盒子應聲化為煙霧,然後小花的手就變成了一雙貓手。
「哈哈哈~」
沒神經的和央看了哈哈大笑,「是整人魔法啦!現在很流行的~」
笑到一半,咦…不妙,非常不妙~和央看到小花頭上一股快速成形的暴風圈襲捲而來…

結果小央被流放到冰河洗了三天的衣服,等魔法消失了才獲准回宮。

**********************************************

「對了,小水呢?再不回來我就要把魷魚吃光了喔。」大和挑起最後一條魷魚就要送進嘴裡。
「喂~大家到大廳集合!」就在這時,軍師小水衝進房間,「和央大王有事宣布…啊!我的魷魚~」

大殿上,巨人之王和央依然氣勢凜凜。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聖誕節了。我要送給小花女王一份意想不到的驚喜。
據說神國邊境的密米爾森林中藏有一面魔鏡,只要照著這面鏡子,不但會變得越來越美,還能夠青春永駐。」
想到去年冬天與北極熊為伴,在冰河裡洗衣服的慘劇,心有餘悸的小央終於學乖了。
「所以你們無論如何都要取得這面鏡子,成功的話就帶你們去吃牛排,如果失敗…哼哼哼…全部去魔豆坑掃地一個月。」


【二】眾神之國‧亞薩


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
神國第一戰將,英姿煥發的雷神瀨奈‧索爾正與好友大空‧洛奇並肩苦戰。他們已經奮戰三天,炸掉了三個爐子、四台烤箱,還是做不成一個蛋糕。

「喂…這次再不行就算了吧~我不被炸死也快要累死了~」大空已經癱軟在椅子上。
瀨奈把最後一個成品放進烤爐,「好,這次應該沒問題了吧。」
漫長的等待中,睡意朝疲倦的兩人襲來。時光流逝,沉靜中細細的「叮」的一聲讓瀨奈從夢中驚醒。
「成功了成功了!yuhi快起來~」

小心翼翼地端出蛋糕,只要再寫上Merry Christmas就大功告成了。
瀨奈拿起奶油正要動手,
大空:「欸...你要不要順便告白算了?」
「啊?」
「就直接寫在蛋糕上吧~『Asa love Osa』」
「可是…」降子純情小雷神瀨奈會緊張臉紅的ㄋㄟ~
「不然至少暗示一下,寫『A love O』看看osa的反應怎麼樣?
如果她不高興就不要承認,當你是說『外星人喜歡OREO餅乾』
(Aliens love Oreo)。如果她高興就表示她也喜歡你,說不定不久後,你就有愛妻便當可以吃了耶~!」
「好!我一定要趁這個機會擄獲OSA的心 ~!!!」
瀨奈被大空的話打動了,仔細地用奶油在蛋糕中央劃下漂亮的“ A love O”,一邊幻想起和osa手牽手,在草地上郊遊野餐的良辰美景…

這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打斷了瀨奈的美夢。
「喔~做蛋糕阿」
這、這不是…宇宙無敵討厭鬼~
瀨奈的頭號情敵,氣質高雅的貴公子兼亞薩第一有錢神─貴城‧卡希爾。

「送給OSA的?」貴城眼角餘光飄向瀨奈,嘴角勾起一絲淺笑。
瀨奈:「當然,難不成送你~」
貴城:「窮人真可憐。就算要告白也只能自己做個看起來很…節儉的小蛋糕。這樣吧,我把原本為OSA準備的禮物其中一項,用尼布海爾珍珠裝飾的聖誕樹送你,這樣就能配得上美麗又高貴的OSA了。」
瀨奈:「謝了~我是窮人。珍珠我自己去海裡撿,樹在路上隨便砍就行了。」
「沒關係,想要的話隨時可以來找我。」貴城說完後,風度翩翩地轉身離去。

「哼!鬼才想要~」瀨奈跑到門口灑鹽巴,「你們有錢人不懂得什麼叫心意最高~」
「對嘛,自己做的才有誠意!」大空附和。
「沒錯!可是…」瀨奈抓住大空的肩膀。
「啊?可是?」
「怎麼可以輸給那個白臉男!我一定要送OSA更酷更特別的禮物~」瀨奈抓著頭苦想,「什麼好呢~冬季戀歌的海報?アッサーラ王子的寫真集?」

「你昏頭了喔!」大空敲了敲他的腦袋,「你記不記得...傳說神國邊境的密米爾森林裡有一個會讓人越照越漂亮的魔鏡,可是從來沒有人能夠順利把它帶走。只要有了魔鏡,那個破布海馬珍珠根本不算什麼。」
「大空~~你是我的好朋友!」瀨奈興奮地一把抱住大空。「我也會請你吃便當的!」
「如果是你做的就免了,呃…我快窒息了…」
於是瀨奈與大空約定隔天在森林入口會合,一起前往密米爾密林尋找傳說中的魔鏡。

另一方面,貴城離開瀨奈家後,不尋常地逕往星星女王檀麗的城堡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