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614日星期三晚上1010
上帝把葛格帶到祂的國度去了

那時,我正在電話中唸聖經給葛格聽,他平靜的睡著,然後很安祥的走了
離開前,葛格直直的伸出了他的手 

身邊的親人以為葛格有什麼需要想去握住時卻被揮開了 

應該是, 神來把他接走了吧
爸媽趕到醫院,為他逐漸僵硬的身體換上衣服 

過了一個小時,葛格笑了。
我們百思不解,為什麼會之後才笑呢? 

可能是, 神帶他來看了我們大家,他安心了,所以笑了~

他之前說他要先上去幫我們一家人佔一塊地 

然後還要蓋一棟大房子和豪華的圖書館(葛格是學土木工程的) 

魚:該不會以後要我去當免費館員吧? 

魚爸:他是要你去當館長啦!當館長很輕鬆什麼事都不用做 

嗯..其實現實中的館長也是要拼業績很忙的,
不過葛格可能知道我這輩子當不了館長所以連以後的工作都幫我想好了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不過還是需要一點時間平靜。 

難過與不捨是難免的, 

但就像姐姐說的:
『天堂沒有病痛、沒有悲傷 

 我相信神做了最好的決定 

 讓格少受了幾十年的苦難 

 格格地上的功課已經做完了 

 我們還要繼續做功課 

 學習跟格一樣堅強勇敢,彰顯神的榮耀 

 你們都說格這次做得很好 

 這樣以後我們再見到格的時候 

 他也會稱讚我們做得很好 

 雖然現在還是會有些難過 

 可是我們知道格格現在是很快樂的 

 他希望我們也快樂 

 我們只是暫時看不到他而已』 


總有一天,我們還是會相聚。
 

這段時間,很多人關心我們,為我們祈禱 

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知道一般人在遇到這種情況時,往往會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人家
因為我也是如此。 

每當看著別人傷心難過時,心裡的擔心往往不知該如何表達只能默默的祈禱祝福
所以大家的心意我是知道的,不需要任何言語也能感受,真的很謝謝大家~
請大家保重身體注意健康,還有多關心身邊在乎的人 

不用為我們擔心, 

只要他不會再痛,知道他上了天堂我們就安心了
天堂是個很美好的地方,
我們相信這是神對葛格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