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刊裡對狐狸提問的問題中,有一題問到:『看到落陽のパレルモ劇本時的感想?』
狐狸:『啊~呼呼又是公主了(觀眾爆笑),啊~我又是平民了~(再度爆笑)』


看來狐狸對此事哀怨已久(大笑)
想想狐狸&呼呼的幾部劇中,


野風の笛
→狐狸怨念的開始?貴族呼呼&平民狐狸~不過我覺得這個還好,反正呼呼老公是阿轟


天使の季節
→狐狸怨念趴特兔:公主呼呼&還是平民的狐狸。不過看人家大哥跟二哥這麼努力搞笑…喔不…這麼努力幫你如願娶到老婆就別計較了,反正這樣以後還不是國王?(嗄?其實本來就是()


天の鼓
→繼續上演貴族呼和平民狐的戲碼!可憐的狐狸~


マラケシュ・紅の墓標
→雖然這個比較感覺不出來(因為我對呼裡面的造型服裝實在是…汗)不過呼可是俄羅斯貴族喔~然後狐狸是…詐欺師(倒)我都開始同情狐狸了


落陽のパレルモ
→狐狸怨念爆發!!(為什麼我又是平民?!)好啦好啦劇團很疼妳的後來不就搖身一變變成黃金狐了嗎(笑)


所以說,呼呼雖然平常看起來傻呼呼不過命還真好啊~
難怪狐狸這麼怨嘆!  

 

不過狐狸也不用太難過啦~ 
劇團對狐狸還算不錯的,04年開始看寶塚時,狐狸的個人資料裡喜歡的角色是惡役 
可能是因為二番只有一作所以沒啥機會演壞人(狐狸這麼喜歡演壞人喔?)
後來可能看沒希望了所以去年改成軍裝~ 
咦?從此以後劇團還真的拼命讓狐狸穿軍裝哩!


落陽のパレルモ的軍裝和黃金狐完成了狐狸的願望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
唷!又是平民!!不過從那閃亮亮的軍裝中看得出來至少是過著貴族生活又長得很貴族的平民(笑)


ファントム
理論上不是穿軍裝的魅影硬是在定裝照時也要給他穿上軍服,可見狐狸有多愛:P
然後年底的うたかたの恋就更幸福啦!(飯的眼睛也很幸福)
看了宙組的泡泡戀,小央換了很多套軍裝呢!好帥~(心)王子果然比較有錢。
狐狸當然也會很帥,能穿軍服又是貴族狐狸一定很開心(嗯...至於故事的結局就不討論了)


不過到了今年檔案已經改成:所有演出的角色都喜歡。
看來狐狸可能是軍服穿夠膩了XD
其實我說狐狸你真正想但不敢寫的還是女役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