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奇,昨天磕完了黑蜥蜴的小說。


以故事看來,
明智小五郎雖然是主角,和黑蜥蜴有許多鬥智的情節,也贏得了最後的勝利
但因為推理小說難免要曲折離奇故弄玄虛
很多鋪陳雖然顯示了明智的自信、智慧和展現出高深莫測的推理能力
但我總覺得明智的出場沒有黑蜥蜴多()
可能是因為很多情節都是以敘述方式呈現吧
嗯....該怎麼形容呢.....

有點難以想像這個角色在舞台上,會有多少的發揮和表現機會?(歪頭)
不過感覺的出來明智很自戀倒是真的(笑)

反觀黑蜥蜴這個人物角色個性鮮明,忽男忽女、美麗妖艷又是個變態()
搬上舞台絕對精采搶眼
所以相形之下如果OSA演到的是明智小五郎
那還真是…有點無趣()
我想看OSA演妖媚的黑蜥蜴啦!!!!!!(吼叫)
木村老師拜託您了(跪)歌詞蠢沒關係...請知人善任(?)保持您愛用女役的習慣(爆)
完成狐狸(其實是飯XD)的心願吧~~~
(不過還是覺得阿飛的可能性比較高...因為我們懷疑把大哥調走除了他適合演法蘭茲外,另一個理由是大哥女役不能看(炸飛)→請相信我是很愛大哥的,不過她的女役扮相很恐怖是不爭的事實(汗))


對了,如果以小說的內容來配役的話
我覺得櫻乃應該是早苗吧?
算算人物除了明智、黑蜥蜴、早苗和爸爸岩瀨外就是嘍囉潤一
其他都是路人甲乙丙丁嘛~
寶塚(尤其花組)不可能讓娘T去飾演需要男役的黑蜥蜴的
(不可能要櫻乃扮成帥氣的男役、然後讓二番娘去演早苗吧~)
我想花組會繼續把不清不正但很美的BL精神發揚光大的XD


沒看過舞台劇和傳說中也是改編自黑蜥蜴的紅蜥蜴,真好奇說~
小說內很多橋段應該是舞台劇上很難呈現的
寶塚不知道會怎麼改編哩?
拭目以待~

(有誰有看過小說和紅蜥蜴的?來來來~告訴我嘛~~
 一起來討論我想知道改編的差異有多大←該不會我在這想了半天結果改成完全不一樣的劇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