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了一些訊息,要參加的請看一下喔~

這篇是熊熊發的文~
魚仔還在水深火熱所以這裡就交給熊熊了:P


    

 前幾天兄弟說要吃萩之月  
熊我就很大方的說要買來請大家吃餅乾屑(太窮了..沒法度)
所以問問看
十月有沒有人要來魚&熊家玩的
(大概中秋節那週或之後的星期六)
可以

1.      看狐狸飯桶

一起來研究狐力克
(好像有點恐怖)
 

(魚:花哈哈哈熊熊偷跑來我家之後變成沒有耳朵的電線桿熊啦!好像麻糬噗哈哈
            對了想到ㄧ件事,聽說超過三個人以上ㄧ起看DVD會把飯桶看成搞笑片?)

2.      吃萩之月小光餅(的餅乾屑 

爲小光的離去一邊吃一邊流淚吧

(餅乾屑不夠怎麼辦?)

改吃飯糰  便宜又大碗!!

(那不就變成阿給惜別會了?)

那乾脆小光阿給一起辦,吃飯糰加海苔醬好了 

(3. 喝養樂多大賽)  

突然想到Orca桑的文章....別理我

(魚:偶覺得這個好有趣說....說到這個狐狸某服務比較好的幼齒時期茶會中,
   有和同一桌的會員一起喝養樂多捏!(難道花組很愛養樂多嗎?)
   不過我們剛散完財比較窮可能只能提供健健美XD
   這樣好了....贏的可以吃1/4顆小光餅XDDD)


還有什麼好玩的....
吼~我要烤肉 (沒得烤)
(魚:吼~我要烤肉(沒得吃))

有人要來參一腳嗎



2006/9/27更新:

唉呀~現在才想到中秋節不就是我們回來的隔兩天嗎? 
那得趕快討論行程囉~不然我們明天就跑魚&熊啦! 

先來討論一下: 
日期:
10/7星期六不行的請舉手) 

時間地點: 
11點在動物園站?(會不會太早?)   

交通: 
嗯。。。魚跟熊住在鳥不生蛋烏龜不靠岸的木柵山上(爆) 
交通不太方便Orz 
所以要怎麼上來要討論一下~

方法ㄧ:搭捷運,板南線到動物園站,然後
1.計程車,車程約7-10分鐘,價格約110-130左右,大家ㄧ起約在捷運站可以分攤車費
2.公車(棕11):從動物園站2號出口出來會有電子螢幕跑馬燈顯示班次,搭到萬壽國宅或政大附中
方法二:搭公車到政大再轉公車(約3-5分鐘),然後坐棕5或棕11萬壽國宅或政大附中 (約3-5分鐘)
詳細的地點等我回來再聯絡囉~

餐點方面我想還是不要烤肉好了
肉一烤三個小時跑不掉我怕大家想看狐立克的怨念會把眼前的肉當成狐狸肉XD 
改成聚餐方式吧!
至於菜單~ 
嗯,隨意吧~大家想帶什麼就帶好了(其實是我現在想不出來XD() 
不過寫上來讓大家參考一下好剔除重複性質的東西喔(以免來了10盒月餅()

其他還有什麼問題想到再說:P

2006/9/27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