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光‧路西法 / 墮落天使。
如果你問我,誰是天使,我會回答:朝海ひかる。
如果你問我,誰是惡魔,我依然會回答:朝海ひかる。

這世界上,還有誰能像小光這樣,擁有天使般的臉孔、和魔鬼般的身材...呃不對,台詞不小心講太順,後面這形容詞不會出現在我家小光身上 (炸飛)
重來重來~(喂)

倒帶<<<<<<<<<<<

這世界上,還有誰能像小光這樣,擁有天使般的臉孔,和惡魔般的魅力呢?

小光路西法的魅惑和美貌絕對名符其實,
尤其紅髮路西法真的是美的極致、全劇的精華。
而路西法光表現出那種冷傲、殘酷、孤獨、悲傷也深深牽引著觀眾的情緒
什麼都能擁有,卻不知愛為何物,只能以仇恨報復為目標而一直活在黑暗中的路西法好可憐(抹淚)
只是
這齣墮天使的淚,我怎麼半滴路西法的眼淚都沒看到啊?!
人家想看小光流眼淚啦(扭)
結果搞了半天變成了莉莉絲的淚
……還有觀眾的淚(爆)

然後來碎碎唸一下,在劇情的安排上墮天使為了了解人類,以旁觀者的立場觀察著世間的人事物,所以貫穿於各場景的路西法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舞台上的,也許只是冷眼旁觀、也許在背後操弄掌控。但這樣看下來我的煩惱又來了,當主戲在別人身上時,我該看劇情的發展還是看那閒閒沒事做的朝小光?唔~好為難…>”< 

舞風‧莉莉絲 / 尚保羅的孿生妹妹,因意外失去輝煌地位的盲眼芭蕾舞者。 
唉呀
ma-戲裡的場景真的是少的可憐,
劇情大概過了三分之一後才出現,總共出現四場。
前三場都是奄奄一息的躺在病床上,
最後一場上天堂前在雲端上跳支舞,然後
……完畢。()
戲份也太少了吧?雖然莉莉絲是讓路西法體驗到人類情感的重要關鍵,
但角色實在很薄弱,前三段看的我也一起奄奄一息(倒) 

小水‧尚保羅 / 新進銳氣的振付家。

唉唷,這位尚保羅先生竟然抽煙喝酒樣樣來又對女人不好(爆)
但這些缺點在魚眼中都自然代換成花痴模式:抽煙喝酒=帥、對女人不好=性格(再爆)
小水就算演個壞男人在我眼中依然那麼深情(→對小光(並沒有))、那麼可靠(有嗎?)那麼帥~(→終於有一樣事實了)
愛果然很盲目……

啊!說要寫角色感想結果都在發花痴啊哈哈哈
不過小水很帥大哥桂桂很可愛每個都很優秀所以請大家要繼續應援雪組喔~(怎麼變成打廣告了?)

壯小帆‧愛德蒙 / 創作遇到瓶頸而痛苦煩惱的音樂家。
這次SO的角色特質明顯,之前對他的印象總停留在解說員(爆)(難怪BOW的致詞可以講這麼順這麼久:P)像創國、米蘭和青鳥中都是同一類型跳脫不出那種感覺,雖然不時的會出來晃一下,卻不覺得有什麼存在感。
這次雖然出番不算多,但有他和彩妹妹的場景都非常精采~尤其罪與罰那場抱著彩妹妹懊悔哀慟的表情讓人印象深刻。但創作遇到瓶頸的音樂家也不用因此寫給他比較不好聽的歌嘛!(指)怎麼覺得SO這次獨唱的歌聽來不甚好聽,浪費了他的歌喉,嗯不過多聽幾次也習慣了。

桂桂‧塞巴斯汀 / 虔誠的基督徒鋼琴家。
是個吃苦耐勞通情達理的深情好青年,只是沒有錢(爆)

不過伊薇塔你不要這個男朋友真是太暴殄天物了(指)
這種中規中矩的角色桂桂詮釋起來得心應手,和伊薇塔離別時的合唱令人動容。

彩妹妹‧馬賽爾 / 愛德蒙的弟子,才華洋溢卻因時運不濟而瘋狂導致不幸。
彩妹妹好可愛!!!!!!!!!第一次看他在大劇場中有這樣搶眼的表現機會(我實在不懂劇團為啥比較喜歡青樹小豬T_T)組替到雪組後的戲份很不錯嘛~(滿意點頭)很喜歡彩妹妹馬賽爾這個角色,遭迫害(?)的單純悲情美少年,和老師愛德蒙是一對(爆)(並不是) 後來被ㄅ一ㄤ\死了讓我好傷心,還惋惜了一下時間如此短暫已經看不到他了,沒想到眼淚白流了,抽象空間真好用,之後還是有空就跟愛德蒙出來晃一晃(笑),我好喜歡這一對(就說不是一對!)
總之彩妹妹真是個可愛的孩子,演技看起來也自然深刻,看來明年有希望從去年的小魯豆腐長大成魯豆腐了(長得還真快(笑))想像如果他跟水托托兩人在銀橋上拉拉扯扯(?)應該也是很保養眼睛的畫面(當然就不保證能保養耳朵了(逃~))。

大月‧伊薇塔 / 芭蕾舞者,塞巴斯汀的戀人。
這部戲大月才是TOP娘吧!(爆)
不管在戲份舞蹈歌曲上伊薇塔真的很顯眼。
被大拔擢的大月妹妹也挺爭氣的,整體表現很穩音質也不差,只要再磨練一下歌藝未來一片光明啊~
(雪組真是娘役盛產啊~不過晴華妳上哪去啦(哭喊)整齣中除了康康舞孃外我找不到你啊~)

五峰‧潔絲汀

尚保羅和莉莉絲的母親,是個美艷但個性卻極度任性不成熟的媽媽。
五峰來當人家的媽也太年輕了吧~雖然劇情需要就是看起來很年輕XD
上次無意間發現個挺有趣的設定,厭惡自己的小孩所以把女兒取女惡魔的名字莉莉絲,但兒子的名字不是後來的教宗保羅二世(法語Jean Paul II)嗎?挺微妙的~XD 

蛤罵四人組
總是黏在一起的蛤罵、緒月、沙央和大湖四人,
每次都一起出來一搭一唱讓人覺得好歡樂XD
一定要說說這個每次都讓我想到大湖草莓的大湖同學,
實在是個超級可愛超級搶眼的……娘娘腔啊!!!(爆)
耍任性、蓮花指、扭來扭去擺POSE然後不時抓一搓頸邊明明不長的頭髮像小女生般絞來絞去,真的是無敵可愛啊~
這個會讓我捨棄看小光小水把望遠鏡定格在他身上的傢伙一定要好好讚揚一下!
可愛到我希望雙視角能收一個專門對著他的版本阿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