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夠清正美,我好失望。(喂)
 
指揮是吉田優子老師耶
 
國寶級的趴趴熊春日野老奶奶也出來跳了一段
真是不容易
不過看那一顫一顫的動作,覺得寶塚有虐待動物的嫌疑(爆)(沒禮貌)
 
松本奶奶的日舞身段真的很漂亮。
 
不過兩小時20分鐘的節目,
狐狸三兄弟出場的時間有沒有超過20分鐘啊(我倒)
 
第一部【獻舞】
TOP們的和物姿真是驚天地泣鬼神的美啊
狐狸野風紫陽花造型再現,美的令人感動
阿給沒能來參加真是太可惜了(泣)
這裡TOP站的順序是:水 蘭 OSASA
非~常好,知道要讓他們站在一起
可惜非常清正美。

然後,「恋に破れたるサムライ」
桂桂女役!
桂桂真的很受捧啊~
人家這次出場的時間,算起來比狐狸三兄弟還多耶~
所以桂桂雪伊製作發表時臉腫起來變圓是因為最近壓力大的關係嗎?

第2部はゲストコーナーで
OG大集合。
 
第3部【獻歌】
水夏希が「落ち葉散る丘の小径」、瀬奈じゅんが「霧深きエルベのほとり」、安蘭けいが「望郷の琵琶歌」、春野寿美礼が「愛の歌」
TOP銀橋站立的順序:ASA  OSA
喔!三兄弟排在一起啦哇哈哈,而且是狐狸從銀橋右邊唱完歌
其他三位TOP從銀橋左邊過來時
狐狸交錯過安蘭,站到ASA旁邊的喔!
呼呼呼~(結果注意TOP的位子變成這個演唱會的重點)
 
各組のトップがヒット作品の主題歌を次々に歌う。
大哥跟壯小帆調過來看起來有點不習慣。
二三番站的位置有點微妙,不知道謎的算是桂桂還是柚希?
 
然後小水唱了風と共に去りぬ,是因為之前觀眾票選希望他演這部的關係嗎?
看來日飯很希望風と共に去りぬ再演喔?(歪頭)
之前也傳過八卦說狐狸會演
雖然我覺得風と共に去りぬ好看,不過實在不希望看到水瑞德或狐瑞德啊~
(啊…不過這樣狐狸就可以集滿四部大作了→那能不能讓他演狐思嘉?)
 
然後的然後,狐狸唱了愛與死的輪舞啊~~~~(心)
喔~!狐狸的歌聲實在是太美妙了
讓人聽了如沐春風怡然自得<( ̄︶ ̄)/(ㄟ~人家是唱愛與死的輪舞ㄟ)
 
最後的清正美大合唱(噗)
去年聽狐狸唱就覺得好好聽喔~( ̄ˇ ̄)>
不過熊跟我說歌詞是歷史事跡考所以他聽起來覺得很好笑=_=
看來聽不懂也是有好處的,日文能把這種歌詞唱的這麼優美還真厲害
用中文應該會變得很爆笑吧
 
順序:
水 蘭 轟 OSASA ≧▽≦
因為清正美演唱會怕小林阿公爬起來打人真的實在太清正美了,
所以我已經把標準降低到只要OSASA站在一起我也能爽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