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雪伊初日啦!≧▽≦@

早上熊熊傳了
MSN
熊:『昨天舞台稽古時電腦故障所以排演暫停了一個半小時

魚:『
新聞請見:水夏希が妖しい美しさ!トップ披露公演舞台げいこ
熊:跟月伊一樣,那把劍太大啦!
魚:『唔我不喜歡這隻螃蟹……
熊:『螃蟹……(倒地)
之前月伊觀劇時看到這幕第一眼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那個劍柄(是這個名詞嗎?)比例也太大了吧?
 都快是兩顆胡蘿蔔頭了(倒)我還是喜歡狐狸那把Q_Q

然後從親家鵝媽媽()那晃回來
魚:『喂喂有沒有看到DANCIN'CRAZYDM?』
熊:『小光光好可愛!(眼冒愛心)
魚:『矮油又把watakomu擺在一起了耶!(自動把兩人框起來)
熊:『小光這張看起來比較像娘役,臉圓圓的~』
魚熊:『好~可~愛~噢~~~~~o(v)o
話說小光這次原色稽古時臉和手臂終於長肉肉了
 墮天使寶塚公演那段時期實在瘦到不像話啊那個臉頰(心疼摸摸)
 看到長了肉肉的鼴鼠臉真是讓人開心~】

接著順便開了TCA的網頁,
看到名字排在一起的出演者
湖月わたる
朝海ひかる

矮芽以前只注意到小水
現在看看這兩人的名字也挺搭的
一朝一月、一湖一海,如此對稱還有押韻(違)耶!
啊哈哈~
【說到名字,剛看寶塚時第一印象最喜歡的名字就是水夏希和朝海光,
 後來出現蔬菜聯合國後把兩個名字湊在一起真是不得了
 水之光、夏之海、希望之朝(早晨);海&水、夏之朝、希望之光
 這幾個字怎麼配都通,真有意思~
 然後狐狸的名字我第一次看到時呆了兩秒然後笑出來:哇~這個筆劃好多簽名要簽很久耶XD(毆)】




所以魚一早又在花痴中度過......
唉呀明明
下週有個研究報告要交,不過一直沒有靈感寫不出來
唉~為啥有事要做的時候就會特別想發文呢?(嘆氣)(毆)
想必未來四天魚又要閉關水深火熱的度過了
T___________T
所以留言暫緩回覆
m(_ _)m
(如果看到我又發文的話代表我報告生不出來所以逃避現實中…(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