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是寫報告寫到頭殼壞掉或是中了十文字,這幾天竟意外的熱愛工作()
不過不發一下這次的雪伊毒又覺得對不起自己
還是來講一些些感想


水豆豆

稽古/
先來說說稽古,水那一身黑色服裝和大衣非常好看,圍上領巾的效果就是我會一直忍不住看他的胸口>///<(拍謝領口控的本性難移)。而且小水竟然也會扭!雖然跟狐狸柔軟自戀的扭法不同,不過光那兩下就讓我暈眩倒地噴血抽蓄中……不愧是狐狸的兄弟。

雪伊大致上延續了月伊改編的場景,噢我好期待milk~這段改成上銀橋後看現場真的超~有震撼力的!然後死神偽裝成醫生拿著漢堡神偷徵信社()拍的浮氣照刺激皇后然後跳上床脫大衣(驚!你想幹麻?)叫人家去死吧()這段【怎麼被我形容的這麼詭異()請原諒我現在腦細胞嚴重受創中所以言語異常白話…】唉呀我的天,小水啊小水~脫大衣就脫大衣嘛~!這種只脫一半更引人暇想啊()如果我是白西西一定會反身像八抓章魚一樣撲上去(被拖走)

這次的稽古實在太好看了!我跟熊熊已經好久沒有這樣拼命倒轉→尖叫→倒轉循環N次的看同一場面了(感動淚)
唉唷唉唷我的天啊小水真是色氣滿滿讓人心跳加速呼吸困難瞳孔放大(?)的帥啊~(滾來滾去)

初日/
哇~news還收了入待耶真不錯~不過stage information因為著作權問題只能播五分鐘/_\嗚嗚這樣看不夠啦……(角落劃圈圈)要等到六月才能觀劇還好久喔(轉手指)

螃蟹寶劍雖然有點礙眼,不過水死神好有魅力喔嗚呼呼~~~(花痴笑)
這次的綠色系看起來好陰冷讓水的妖氣更重了,這樣的水死神看來好爬蟲類(呃這算誇獎嗎?矮油八歧大蛇也是嘛~只是這次是青竹絲XD)偽裝成醫生去看病那段以往眾死神們是直接把長髮綁起來,這次水死神戴兩頂假髮耶~裡面有一層綠色短髮,等到帽子拿下來之後原本的白色長髮才披下來,不過初日這天沒有完全塞好,還是看的到一點點白色假髮卡在帽子外XD
總之這次新生雪組真是發揮〝本色〞啊~看起來一片綠呢!然後這次的FINALE感覺很好看,小水過銀橋穿的那件米白色長大衣真是驚死人的帥,我喜歡這次的髮型(心)頭髮綁起來的造型也讓人好萌喔~(愛心飛滿天)看到的一瞬間腦中竟然迸出〝漂亮〞這個平常不會用在小水身上的形容詞~
 

彩蘭茲
大哥歌聲好棒!!!被抓去雪組當伴唱機不是當假的(喂)
沒想到少年樣的大哥貼上鬍子也非常有中年男人的成熟魅力
大哥演法蘭茲讓人放心,現場應該會再度被他的歌聲感動到不行吧~

桂契尼
稽古時對貼了鬍子的桂桂有點適應不良,公演時就好一些
不過桂桂陽光可愛的形象演漢堡神偷還是有點難以想像

魯豆稀
喔喔凰稀的外型果然沒話說啊~
不過覺得他這次的軍服線條跟裝飾太多了,看起來有點亂@_@

然後那個小魯豆腐會不會太肉了點?(汗)又和凰稀穿一樣的服裝稽古,
這樣看起來除了身高外,怎麼看小魯都比較像大魯-_-

熊:『媽呀這個小魯豆腐怎麼這麼肉?!』
魚:『果然是媽媽沒有好好管教,看起來這麼營養感覺就是吃麥當勞長大的()(亂說話)』
所以冴輝現在的代號是麥當勞兒童(失禮)(被踹飛)
還好長大後的魯豆腐瘦身成功(爆)變成纖細修長的美少年~


彩魯曼
彩妹妹好可愛啊好可愛~看稽古時會忍不住一直偷看後面的彩妹妹在做什麼耶~
(呃要看的人太多所以每次都要倒轉n遍看不同人()
最近好喜歡他喔~從墮天使的小可憐,到星影成熟穩重的演技讓我好驚訝
而且聲音壓低也穩定了,彩妹妹真的長大了啊~(感動抹淚)
不過這種可愛型的革命家魄力上會有點辛苦吧

唉唷現在對雪組的TOP到五番愛滿滿
雪組,我來了~~~(奔)

最後,有一枚小黑天使好可愛,身分待確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