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劇ㄧ目感:

1.阿給真是超級無敵霹靂美型
2.101忠狗造型(噗)→被揍扁
    的美艷大姐~前面的觀眾真是賺到了,可以近距離欣賞阿給的美腿
3.天勢真的是瘦到可怕的境界,和阿給最後ㄧ次同台演出,看起來有很多共同的回憶Q_Q
4.雪組的大家看起來感情真好,不過和雪組的生徒共同演出在大家自我介紹完後,
    阿給說我是〝宙組〞的貴城,其實聽起來覺得有點感傷......
5.大湖雖然之前被他的阿拉伯美女嚇過,不過自從看過墮天使後對他好感度大增
 是個有前途的小孩
6.祐輝的舞台妝跟愛音頗像,但說話的聲音以男役來說太可愛了ㄧ點
   自我介紹和跟阿給講話時有點害羞不知所措,讓我想到小光DS時還是男役的天勢^_^
7.喔喔喔阿給竟然對觀眾放電!要是是我被阿給這樣直視ㄧ定會爆血管昏過去的
8.阿給掰掰的手勢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