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今天是魚跟熊的入坑三週年紀念日!
新的魚缸在這天開幕感覺也不錯:P
 
三年的時間說長不短,說短也確實不長(我在說啥)
只是三年前的我們,絕對想不到自己會活了二十幾年才開始追星,而且追的是一大群女人(爆)
每次看寶塚與我,回想起過程,就開始感嘆當年無知的我們真的做了很多蠢事,這就是人生啊~╮(╯▽╰)╭
 

不過我們真的是坐在劇場裡,到了開幕那一瞬間迷上寶塚
也就是我們的寶塚飯歷(飯粒?噗~)是從2004年6月28日的下午301分開始的(笑)
所以在這個時間發文以茲紀念一下(經沙子提醒有時差所以台灣提早一小時誕生哈哈)
 

這三年來,寶塚是我們生活的重心,魚跟熊幾乎停止了其他所有的嗜好
算算這些日子是以觀劇→DVD發行→觀劇→DVD發行……這樣循環計算過下去的
沒想到時間一溜煙就過了三年(我的青春ㄤㄤㄤ~~~)
因為一開始不慎誤入五個坑
,無吾不愛之組(爆)
所以剛開始咱們的名言是:【寶塚一家,五組共和,花月雪星宙萬歲啦~~~!】
不過很快就發現大事不妙,再這樣下去八成會家破人亡
所以從五組共和到花雪專攻,砸下了不敢計算的銀兩,也體會到何謂月光族 Orz

總結這三年的塚坑歲月,
請先讓我唱首歌來為我那營養不良時時處於飢餓狀態的魚荷包表達一下哀悼之意

寶塚魔窟頌(曲請自行代入『中華民國頌』←還有人記得這是啥嗎?()

寶塚的產品~永遠買不完~
(淚)
花月雪星宙~坑坑相連到天邊

風扇和粉絲,在這裡狂灑錢
吸乾抹淨後,聳立九三年
我愛寶塚,寶塚萬歲 (撐得到一百歲吧?)
禁得起考驗(?(→老實說我對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劇團有點懷疑),只要貴婦粉絲的錢不斷~
我愛寶塚寶塚萬歲
千秋萬世~~~直~到~永~遠~~~ (我何時能退團呢?(遠目)


噢~我隱約聽到我那寂寞的錢包在哭泣~

不過沒辦法,愛的世界(不是說童裝)比較重要!
大家~跟我一起奔向愛與夢幻的寶塚吧!(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