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行程原訂是七天的旅程,
但訂了機票之後才發現回來的隔天有大月的茶會、再隔天是小水的茶會Orz
抱著就這樣錯過一定會後悔的心態,
在能不能參加都還是個未知數的情況下,
一咬牙請旅行社幫我們延長兩天的行程,
就這樣我可愛的錢寶寶們又有幾隻離我遠去 ╥﹏╥
別了,我心愛的孩子們~(揮手帕)

扣掉頭尾花在交通的兩天,實際的行程有七天,
話說我們對東京真的很不熟,
上一次到東京是兩年多前第一次看小光的生舞台『尋找青鳥』,
想想當時年紀小又對寶塚處於熱戀期,
非常有力氣的一路從東京寶塚看到中日名古屋的阿伊達再殺到寶塚大劇場看月伊,
結果這次只去東京而且除了觀劇和茶會外幾乎哪都沒去、
只是一直在走路迷路的魚跟熊大概是因為第一天兩個幾乎都沒睡的關係,
每天累的像條狗一樣(不~這麼說狗狗就不對了,東京的狗每天都是精神奕奕的在街上散步呢!)
然後旅館早餐除了沒睡的那天外只吃了一天,其他幾天魚跟熊都呈現攤死狀態
體力一整個虛,唔...我們果然老了(嘆)
 
啊...其實以上是不重要的碎碎念(天音:那還說這麼多)
先來挑重點寫其中兩天讓我們開小花的出入待小記
 
第一天入待,站在百貨門口想說卡到第一排又有一階樓梯的高度
高出別人一顆頭不會被擋到真是個好位子啊
但是這個運氣沒有持續太久
在小水到達的前幾分鐘開始下起了小雨(小水你果然是雨女....不過我也是(羞~)(沒人問你))
瞬間眼前出現一片香菇海(囧)
還好魔人們在小水下車時很敬業的紛紛舉起相機,香菇海也在一瞬間消失
可是顯然我前面那位大姐不是專業魔人,
就剩下她這朵小香菇矗立在人群中(呃我又卡錯位了Orz)
小水收完信過馬路準備進樂屋時,有一輛車子剛好要通行
轉頭注意著車況的小水不小心把剛才收的東西掉在地上
小水〝啊~〞驚呼一聲飯們也跟著〝啊~~~(提高N分貝)〞(好整齊)
接著就看小水左手顫抖震驚貌的蹲下去手繼續抖抖抖(→小水也很愛演耶好可愛(扭))的〝捏〞起了一個下面疑似有一朵大花(?)的鏈子
然後轉過臉來很不好意思的對會員們笑了笑
矮由好可愛好可愛(大心)
 
還有某天穿著短袖的小水出來時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一直在摸她的左手
魚:『奇怪他在幹麻?(歪頭)』
結果隔天入待時發現小水的左手上有一塊大約50元銅板大小的紅色印記
魚跟熊開始竊竊私語
魚:『這該...該不會是...是...小鼴鼠的吻痕?!!』
熊:『以這個程度看來應該是咬痕...』(爆)
我們果然心術不正,為什麼每次都想到這種事還討論的這麼認真(被踹)
其實有點擔心該不會是被燙傷還是怎麼了(偶而還是會清正美的當當蘿蔔媽的)
不過如果是受傷的話應該不會一直去碰吧?
所以......還是當作是咬痕好了!(喂)(→果然本性還是清正沒的魚)

然後這天雖然下午才公演不過大哥很早就進樂屋了
大哥感覺完全就是個爽朗少年樣,素顏的那雙眼睛真是超~級漂亮的啊~
對了這次看到大哥會這次公演的會服時被驚嚇了一下
感覺好Hawaii啊噗哈哈~看一群貴婦們這樣穿感覺真是非常奇妙XD
 
最後,新人公演那天的出待果然如傳說般閃電速度啊(呆滯)
還好新公時有看生徒入場退場也算出入待(並不是)
這個等新公感想時再寫:P



8/3更新~
昨天被熊發現我有器官障礙
搞不清楚那個部位是手腕手肘上手臂下手臂前臂什麼臂的@@
(就像我永遠分不清海獅海狗海豹海象一樣Orz
害大家誤會了真不好意思,所以還是有圖有真相
放上圖片,圖片請勿轉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