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頭看)離上次更新剛好一個月(倒)
不過沒辦法
因為最近魚跟熊的人生是黑白的Orz

從小體質就比較敏感曾經看過有的沒的的熊熊
最近遭遇不幸
讓我們連續兩個星期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神啊~我不想再和熊熊一起看日出了~)

要知道
飯可以不吃覺不能不睡的魚
睡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平常賴在床上或在被窩中滾來滾去是人生中的幸福時刻
雖然熊總說我像一條攤在床上的破抹布~”~
大學時期的工讀
早上總是睡到最後一刻才跳起床
要騎40分鐘的車怕遲到總是連買早餐的時間都捨棄
中午也常常為了補眠寧願睡覺不吃飯
帶我的同事姐姐看我沒吃早餐
常會把自己的早餐扒一半分給我
之後我要離職時才知道
她以為我‧們‧家‧很‧窮‧沒‧錢‧買‧早‧餐(爆)
難怪常常用一種非常母愛的眼光看著我
唔~真是大好人一枚,姐姐我對不起你

啊話題好像扯遠了
所以現在安穩的睡眠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幸福
滿腦子只有我要睡覺我要睡覺我要睡覺
不過飯一定要吃覺也一定要睡的熊熊更慘
所以等問題解決前也沒有心思寫文了
這裡會暫停更新直到魚熊人生恢復彩色為止

以上(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