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幕開場,是傳說中阿給第一次與男人跳的雙人舞。

復古式的髮型,黑色的低胸禮服配上灰色的大蓬蓬裙,讓人禁不住發出哇~的驚嘆
這種平常都是看娘役穿的大蓬蓬裙穿在阿給身上,有種好新奇的新鮮感
配合著舞台噴灑出的乾冰,營造出的夢幻感就像是看著音樂盒上精緻的洋娃娃在跳著華爾滋般
賞心悅目
和第一幕截然不同的形象,這樣的阿給好豔麗~(心)


但雖說是雙人舞,而且又是阿給第一次和男人跳雙人舞中的〝女人〞角色
算是非常歷史性的一刻
不過請不要問我這場雙人舞的感覺如何
因為望遠鏡從頭到尾都只盯著阿給所以完全沒有雙人舞的感覺ㄟ哈哈哈
就算被抱起來轉圈圈我的眼中也只有阿給然後心也跟著阿給轉來轉去(完全無視大叔)

(沒辦法我實在不太喜歡這位長相有點攻擊性的大叔,
 而且那身肌肉穿緊身衣時感覺好恐怖>"<
 所以通常他出現我就把他自動隱形了……就像這張照片一樣XD)
 
最後小聲的偷偷的說,不知道服裝是誰設計製作的
卡西子妳的胸部會不會墊的太雄偉了一點(噗)

不過卡西子也是有符合大多數男役十年才開始、OG退團才發育的傳統(爆)
定裝照的明信片非~常的秀色可餐(盯)矮油看得我好害羞~(掩面跑走)


(被抓回來)咳咳!還是寫報告先~回家在慢慢害羞v///v


接著一段(阿給換裝時)是魚熊的休息時間。。。。。


之後阿給出現的瞬間讓魚興奮到差點尖叫出聲
黑燕尾!黑燕尾呀~~~~~!
沒有預期到能看到男役姿,真是讓人驚喜萬分感動欲泣~
穿黑燕尾現身的阿給那令人熟悉的動作和眼神,實在是太有魅力了~(捧心)
雖然還是之前女性化的妝容
但那男役才特有的炯炯眼神,好帥...............啊......(魚被電到不支倒地)



不過魚看的初日晚場阿給不是香菇頭捏
是將自己染成棕金色的頭髮梳起綁個馬尾
這相片不知道是哪一場照的
不過我知道為什麼要換成香菇頭喔~
因為小光蜘蛛女的白燕尾也是配上香菇頭的哇哈哈哈哈哈(天音:聽你在亂扯)

所以這次看阿給跟小光有好多共同點喔~
一樣都有香菇頭造型(雖然後來知道這類似鮑伯頭,不過還是叫香菇頭比較親切XD)
一樣都穿了燕尾(雖然一黑一白XD,這樣想想小光來配阿給,大叔去配茉莉娜比較適合ㄟ(爆))
還有不太想提的一點,都被男人扛起來轉圈圈了
(T_T)


下一幕是我不太喜歡的造型Orz
不過從這場卻能深切體會到阿給的個性是多麼的可愛

黑人捲捲頭和大禮帽、寬鬆的連身衣外套上還有彩色補丁(?)
這是啥?Orz
嗚嗚阿給的美貌應該用在美麗的造型上啦(泣)
不過雖然在造型上嫌歸嫌,但阿給的表現實在是爆可愛的(心)
全程都是用那種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娃娃音說話
啊啊啊啊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聽到這麼可愛的聲音害我好想把阿給帶回家養喔~~~
這女人怎麼能這麼可愛啦~~~!(翻滾)
 
這段阿給和大叔有帶小小的團康,
還有下客席送Takashiro小球(→我取的XD因為阿給拿著小球嘰哩呱啦時我只聽到Takashiro這個關鍵字哈哈)給觀眾
會場的二樓左右兩排各有幾席雙人座,有位大嬸熱情的揮著手跟阿給要小球(我也想要T___T)
於是兩人移動到客席十幾排的位置,要拋球上去時大叔突然丟下阿給同手同腳跑回舞台袖去了
(那開溜的姿勢有很欠扁的娛樂效果XD→大叔你怕啥又不是拋繡球(爆))
留下眼睛張的大大的、一副不敢相信、表情就是一臉『你怎麼真的丟下我跑了!』的阿給
在那邊『啊啊~!』不知道該怎麼辦是好、有點不知所措的模樣真是超~可愛的~~~~
不知道為什麼阿給就是不敢把球丟上去(阿給你的臂力沒問題的啦~)→所以說是身為女人的矜持?(爆)
最後那無情!沒良心!不是人!(有這麼嚴重嗎?)的男人發現阿給真的不敢丟才又跑回來
(啊啊不用回來了,就讓阿給在客席不用回去了啦(喂))
不過這個看起來很壯的大叔丟了三次才成功
阿給跟著客席觀眾在下面一起尖叫(←還是娃娃音)真是一整個歡樂
之後阿給還直接在客席中隨便挑了個位子就坐了下來,場面整個好HIGH好隨性啊~(樂)
 
最後兩人回到舞台,燈光暗去大家以為這段已經結束時,
突然間阿給又從舞台袖旁跳了出來
丟了一顆球下客席然後跟大家說掰掰
咿---呀~!阿給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捧頰尖叫)


接下來這段是我覺得阿給最漂亮、最好吃(?)也露最多的超美豔造型
尤其剛看完小丑裝(違),這造型瞬間讓人眼睛一亮頓時光芒萬丈普照大地(有沒有太誇張)
美!驚豔!!絕品啊啊啊啊啊~!!!!!(滾動)
棕金色長直髮的阿給好美好美好美~!
黑色肩帶露出的肩線和裸背線條好性感好美好美好美~!!
那只有一條條布(?)組成根本不叫裙子的裙子導致不時若隱若現映入眼簾的纖細修長白皙美腿好美好美好美~!!!
不過沒圖沒真相,OG又沒影像/_\
為什麼照片偏偏沒有這款造型啦?!(哭)
一切都隨時光消逝了……唉,OG飯的心酸(哀怨的咬手帕)
 
最後的香菇頭造型是搭配黑色連身長裙(呼~還好不是穿定裝照超養眼的那套)
看起來好高貴好有氣質
香菇頭也在六天的洗腦下看起來變得可愛無比(噗)
然後接下來…呃、腦袋空白已經完全沒有記憶了(踹飛)
大概是太震撼於阿給的美貌還沒回神所以呆滯了吧XD

 
【出待】

原本不確定會不會有出待,但一出劇場就看到已經有人開始排隊了
現場除了FC外還有經紀公司的兩個工作人員、一個保鑣(爆)(→看起來非常有威嚴讓我們完全不敢輕舉妄動所以沒有照相>”< →不過聽說加入經紀公司後有肖像權好像也不能照了)負責整隊
還沒算之後還有阿給出來時身邊跟的助理和負責接送的司機喔~
感覺陣仗頗大(笑)
 
這天阿給出待戴著牛仔帽和淺茶色墨鏡、身著超短迷你牛仔裙搭配紫色褲襪和長靴
臉上掛著令人熟悉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雖然加入經紀公司後有不能拍照的限制
但阿給還是堅持一個個收信真的很令人感動
尤其那深入人群(?)式的收信方式
我一直很佩服能這麼靠近阿給的第一排FC是怎麼忍耐不爆掉的XD
她真的是個讓人感到很溫暖的STAR
能身為阿給飯真的好幸福~(感動抹淚)
這天有個飯送阿給一個細細長長的人型紙片人(笑)
阿給坐上車後放下車窗拿起紙片人小小小的手跟大家揮手掰掰喲~
那動作超~級可愛的啦~~~~!
如此綺麗亮眼但卻擁有純真可愛性格的女人,叫人怎麼能不愛呢嗚浮浮浮~
 
這天我們和KASHIKOMU一起度過NIGHT & DAY(笑)好滿足~
 


後記~
這次的行程中約了上次看東寶雪伊新公時在樂屋口認識的一個婆婆
話說這個婆婆跟我們很有緣份,其實六月時我們就在同一個時間去了寶大
她雪伊公演第一場觀劇就是看到小水忘了帶刀那場(婆婆您真幸運~)
我記得那天觀劇完才在跟熊熊說第一次看伊莉莎白的人會不會真的以為西西是被掐死的?
結果這個婆婆就說他看到時還真的這樣以為耶哈哈哈~
婆婆聽到我們要去看NIGHT&DAY時很高興的說她有一次去逛珠寶店時
旁邊有一大群人聚集,非常熱鬧
婆婆好奇的過去湊熱鬧(XD)時發現竟然是阿給代言珠寶的TALK SHOW
逛街都能遇到阿給啊婆婆您真的是太幸運啦~!而且好有錢(爆)逛的店果然跟我們完全不同檔次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