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真的嗎?(揉揉眼睛)
‧‧‧真的是真的嗎?!!(無法置信)(喂)
我們家紅不讓‧‧‧‧終於有機會紅不讓了嗎??!!!
新公主役!新公主役啊!!!!!!!!(尖叫)

當聽到熊這句:『紅不讓新公主役啊!』的吼叫從樓上飄下來的瞬間
看電視正看得高興的魚連滾帶爬衝回房間
『蝦咪?!趕快打開官網讓我看這歷史性的一刻啊~~~~~~~』

 主な配役  出演者  新人公演
 パーシー・ブレイクニー  安蘭 けい   ゆずる
 マルグリット・サン・ジュスト  遠野 あすか  蒼乃 夕妃

到現在還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一直以來,新公角色不要說二番,連三番、四番都沒演過完全是個路線外的紅不讓
一直以為,這次的鬍子紅以後再也沒機會演好角色的紅不讓
就在魚萬念俱灰不抱任何希望抱著只要有鬍子紅就心滿意足(雖然帶著一絲如果沒有鬍子更好看的小小遺憾)等待著九月小天空的BOW
看到紅不讓的名字出現在新公主役這一欄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啊啊啊(魚熊噴淚)

我對寶塚一百週年再度燃起了希望
魚:『我該來好好幫我們小紅物色未來的對象了~(翻開Otome)
熊:『可是期數相近的娘役很難配到ㄟ,這樣怎麼找?』
魚:『(Otome正翻到一半瞬間停住)我要找的是男役………
熊:『………………………… ()
拍謝吼我不是要幫忙物色老婆是要找緋聞對象(爆)(喂)
(沙子我不是不要妳中意的蒼乃啦~她應該會爬得比小紅快吧)

然後想起上星期曾經出現的對話
魚:『明日海如何?』(←魚最近很中意的小朋友)
熊:『不行!這樣星条怎麼辦?!』
魚:『對吼!!!我竟然忘了星条(跪)』(←看了霍夫曼惡魔再度愛爆發的對象)

唔、真是難抉擇(天音:你會不會想太多)

總之,這個消息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啦啦啦~(撒花轉圈圈)


我感動到想不出要取啥標題了(抹淚)
就先醬吧~該睡了~(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