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管美少年篇】



我好喜歡這張~



看著照片的小水表情好少年



【街頭牛郎篇】

哇塞~好男前

看到街頭那些排排站的路人們
(→當然大多是女人()真是我感羨慕~


這張的重點當然是‧‧‧‧‧領口!



【書卷少爺篇】





走憂鬱路線的水少爺?好帥好有魅力喔~浮浮浮


【妖魅系床戲(←不實廣告) (註:床戲=床上嬉戲請大家不要想歪)

一看就是蜷川實花風格,充滿濃烈艷麗的色彩

舖滿鮮豔花朵的床,非常適合撲倒~(喂)


睡美男?趕快叫海苔公主來把蘿蔔王子吻醒吧~


當小水發現呼吸的氣息會讓手上蝴蝶震動時
在之後的拍攝空檔就不時吹著蝴蝶翅膀玩~好可愛~

不過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個髮型/_\
被造型師吹成卷髮後再上髮膠,右額那復古型的捲度配上短髮(而且還有髮鬢!)看起來好詭異Orz


【床戲()之這是犯罪!篇】

近照還看不出來,拉遠才發現是床



實在是太罪惡了~~~(指)
這絕對是犯罪!!!‧‧‧(撲上去~)(←犯罪的是你)(被抓走)


然後床戲之後竟然還有沐浴圖(驚)
請大家先準備好衛生紙醫藥箱等物品以防失血過多



來~大家深呼吸先~






浴照來囉~~~~~~~~~~
















‧‧‧‧‧‧‧‧(魚被踹飛到外太空)

(爬回來)
抱歉抱歉貼錯圖了
不小心拿到我們企鵝親家的曠世鉅作(羞)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喔~


(我感再耍人我會被打死‧‧‧好啦~本尊來囉~)


泡泡浴~




欸由~一系列誘人犯罪的小帥水害人家被電的吱吱亂叫‧‧‧






2008/9/7更新

老實說,被電成烤魚的僅止於前半部

之後因為個人喜好與口味問題
魚熊戲稱為囧囧分格線
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再跨越




**********囧囧分格線**********



黑道大哥豹紋男~

不過頭髮梳高的造型讓臉型在蘿蔔葉(噗)的襯托下更蘿蔔了


在車站拍攝的復古裝扮,看到那副眼鏡時魚心裡默默囧了一下


還好
眼鏡猴(啥)的部分不多

看起來斯文帥氣的水少爺




又有引人犯罪的〝床〞戲




接下來,大家有沒有覺得好眼熟





妖異的龐克風格

我覺得跟烏鴉精靈(啥)好像!



老師們這麼欣賞這個造型嗎Orz


最後我要說,
小水啊小水~
難得比較女性化的服裝打扮(雖然這造型又讓我小囧了一下)
但是‧‧‧

這麼豪邁的坐姿!



這麼嫵媚的姿態!!


我怕泰國民眾會誤以為你是他們的名產人妖(爆)(飛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