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哭‧‧‧‧



2009/02/12

次期雪組主演娘役について

この度、次期雪組主演娘役に愛原 実花(雪組)が決定致しましたので、お知らせ致します。

主演娘役としての公演は、2009年7月31日に初日を迎える雪組宝塚大劇場公演『ロシアン・ブルー』-魔女への鉄槌-、『RIO DE BRAVO!!』からとなります。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哭了)

看到官網的那一霎那愣了一下,還以為自己的眼睛抽筋看錯了

T_______________T為什麼會是愛原?
T_______________T為什麼大月就不可以?!

我好失望,真是鬱卒到了極點T________________T

現在才發現,之前一直很希望能組內升格
是因為私心的人選其實也只有已經不可能的晴華和大月(如果舞羽上我大概也會昏倒)
但如果是現在這種情況那我還寧願是城咲或是美羽過來T________________T
現在愛原上了,劇團最近又一直在捧舞羽
這樣感覺大月連二番娘的地位也岌岌可危了啊Orz
雖然還有另一種可能性,但我不要大月被組替啦(繼續哭)
拜託讓大月留下來配大哥吧O_Q



**************心碎分格線**************

說到愛原,對她的印象一直是時好時壞(偏偏最近不巧都是壞的 囧rz)

第一次是05年看『さすらいの果てに』生舞台後翻了おとめ
呃、、、這種圓臉眼睛又短的比例看起來好奇怪Orz

水伊時的那隻黑天使魚因為改變了化妝方式,多了一點媚態印象有提升一些
銀薔薇裡驕氣的社長千金也演得不錯

但她似乎比較適合演壞女人
到了君を愛してる的新公詮釋得跟貢丸幾乎一模一樣
所以觀劇時總讓我有這是有下巴的貢丸的錯覺
而且我又不喜歡這個個性設定好到很假,反而讓人討厭的角色
所以原本提升的印象又下滑了一些

然後是最近看得冰凍的明日
愛原版的邦妮看起來總是一臉很不爽的樣子,看沒幾分鐘我就受不了把她的畫面通通都快轉過去
蝴蝶花的角色雖然只有一場但印象中也挺兇的
連看忘れ雪片段對她現在也只有罵人的印象
看寶塚這幾年我從來沒遇過像愛原這樣看起來表情不爽到讓我覺得看了不舒服的Orz(貢丸是氣焰盛有壓迫感兩種不太一樣)
只能看以後的表現能不能讓我改變印象了

只是在我對愛原印象降到谷底的時候公佈這個消息真是讓我囧到最高點
(尤其看了愛原短短幾行的
資歷和她老爸的豐功偉業實在很難不聯想是靠關係當上的啊)

唉~我跟熊熊還真的很沒有娘役運(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