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的GOGO5片段,
節目正進行到一半,客席突然傳來~

『爸爸!我也想當一個出色的男役!!!』
「好!知道了!」

台上呆滯的四人,看到客席一對「父子」唱歌入場時大爆笑。



(以下簡略翻譯)

早花:「這是什麼舞步!你以為憑這種舞步,可以進得了寶塚嗎!」
大月:『爸爸!即使如此,我還是想當個出色的男役!』
早花:「嗯!知道了,跟爸爸一起以寶塚為目標吧~」
大月:『是~』

然後兩個人向三位男役請教怎麼當男役
樹里:『你們兩個!演得跟排練的時候完全不一樣嘛!啊哈哈哈哈哈~』

自我介紹
早花:「我是サバーナ・マコ・セルゲイエフ。」
大月:『我是ジョセフ・オーツキ(約瑟夫‧大月)』
樹里:『セルゲイエフ和約瑟夫大月,你們是來做什麼的呢?』
早花:「我兒子想進寶塚當男役」

樹里:『你們好像比現在這裡的其他人都還要男役』

(上座)

(中略)(大概是在說大湖和早花、大月和蓮城分別是雪組第三和第四期的天空天使的事)

樹里:『可以問三個問題,第一個問題,爸爸先來~』
早花:「樹里桑跟彩吹桑有沒有什麼秘密插曲?」

樹里、大哥:『秘密像山一樣多,沒有秘密就不是男役了
可是不能說、不能說,秘密、秘密‧‧‧(噓)』

樹里:「那換約瑟夫」

大月:『請問‧‧樹里桑跟彩吹桑的‧‧‧秘密插曲』

(爆笑)

大哥:「這麼說來(樹里)好像是(大月的)第一個相手役呢」
樹里:『對吼~(轉頭看後面)』

(大月也轉頭看後面)←這時大月已經完全化身為約瑟夫,已經不是大月了XD

(爆笑)

樹里:『對,是這孩子研一的時候』
大哥:「好像叫做‧‧‧Mari醬?Miri醬?」

(約瑟夫攤手~看起來一臉我不知道的樣子)

樹里:『Miri醬,「JUBILEE-S」演我的相手役Miri醬(轉頭看大月)』

(約瑟夫睜大眼裝無辜:蛤?你在說啥)

樹里:『(戲裡面)幫我拿冷卻的冰塊來的時候好像在樓梯跌倒了』

大月:『啊!是大月sayu桑嗎?』
樹里:「對對」
大月:『雪組的?』
樹里:「對對對,不是約瑟夫,是雪組的大月sayu」
大月:『是的,她去幫樹里桑拿冰塊的時候,從樓梯上跌下來,結果把冰塊拿回去敷自己的臉‧‧‧』

(爆笑)

樹里:「好,最後一個問題」
早花:『樹里桑跟彩吹桑的‧‧‧秘密插曲』

(爆笑)(大哥一副被打敗的樣子)

樹里:「很棒~很棒~~Bravo~Bravo~」(大家鼓掌)

唉唷喂呀這段好好笑哈哈哈哈~(地上翻滾)

大月妹妹,原來妳這麼會搞笑!
實在是太可愛嘹~~~~~~!(大心)


節目尾聲約瑟夫變回青春美麗的大月妹妹
然後離場時拿著VO5笑得呆呆的大哥好可愛(心)



看到nico上很多日飯都在說「sayu醬好可愛~」「腳好長」「好有趣」「喜歡上她了」之類的 
浮浮真的太可愛了~(撒花撒花) 

還順便看到一個很好笑的大哥飯說:
如果大哥跟大月控比能實現的話就太完美了
因為這樣的話大哥飯的她跟她大月飯的老公就會常常一起跑去觀劇,說不定會看到破產(爆)←最後這句是重點

沒錯! 劇團一定要讓YumiSayu一起上啦!破產也沒關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