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是我最愛的雪組,最近因為某人的關係讓我一直提不起勁,默默的看了稽古、默默的看了初日,再默默的把電視關掉。好多鬱悶糾結在一起,心情好差,不發洩一下會內傷= =+
以下,
喜歡愛原者勿進

下面是近幾年,從我開始看寶塚時上位的TOP娘在當上TOP前的資歷,
(已經當上的我並不了解之前的情況故不列入)
【詳細一點的列表 http://www.wretch.cc/blog/sunfish811/33070812

彩乃かなみ【研9娘役TOP就任】
◎研3新公主役 ◎8次主役(新公主役+小劇場主演娘役,以下省略)◎01年成為二番娘
 
白羽ゆり【研8就任】
◎研3BOW主役 ◎5次主役 ◎03年成為二番娘
 
桜乃彩音【研5就任】
◎研2BOW主役 ◎3次主役(主役次數雖然不多但是捧得早,角色也是路線內)
 
遠野あすか【研9就任
◎研2拔擢為主役 ◎11次主役 ◎01年成為二番娘
 
紫城るい【研10就任
◎2002年轉娘役,研6BOW主役 ◎6次主役(娘役轉得晚但也當了幾年的正格二番娘)

陽月華【研7就任】
◎研4主役 ◎8次主役 04年成為二番娘

夢咲ねね【研7就任】

◎研2新公女主角大拔擢 ◎7次主役  ◎08年成為二番娘

すみ花【研5就任】
◎2007年出演「すみれの花咲く頃」◎研3新公女主角、二番娘拔擢 ◎7次主役


TOP娘的養成有一段必經的培養過程(除非像花總一樣實力外形都超強)
但看看哀原大小姐

愛原実花【研6就任】 

◎研5新公初主役 ◎1.5次主役*BOW女主角役替) ◎二番娘經歷沒有

(ZORRO新公主役、二番娘之前已宣布上TOP,不列入擔任TOP資格的參考)

跟其他人比起來,這是多麼難看的資歷

能夠少到新公+BOW 主演只有1.5次,不需要栽培歷練就有資格登上娘TOP寶座
她是多厲害的人物?

是像花總一樣的天才?
是像彩乃一樣美聲?
有遠野精湛的演技?
還是有張像檀一樣日本人極喜愛的漂亮臉蛋?
都沒有
甚至新公評價並不好


順便看一下之前的新公角色
2005年『霧のミラノ』新公(本役・晴華みどり)
2006
年『ベルサイユのばら』新公(本役・天勢いづる)
2006
年『堕天使の涙』新公(本役・美穂圭子)
2007
年『エリザベート』新公(本役・涼花リサ)
2008
年『マリポーサの花』新公(本役・天勢いづる)

不要說本公了,以前連新公角色都在別格or路線外
連二番娘的角色都新公不到  =_=


現在回想起來
從07年初小水星影披露,到08年底卡拉馬兄弟這兩年間
除了星影全國再演那次外,我們看了所有小水的生舞台
但是除了水伊的黑天使魚之外,我對哀原可以說完全沒有印象
一句獨唱都沒有、沒有明顯的位置、沒有任何印象深刻的演出、更沒有跟小水搭配過!

誰能說服我是什麼原因讓她研五一次新公主役、半次的BOW主役然後研六當娘T?
真的有實力到這種地步的話,請告訴我她的實力在哪些片段看得到讓我研究一下
認真努力嗎?這是必備的基本吧?認真努力的生徒到處都是~
會跳舞嗎?雪組舞上手的很多,如果如此出色爲什麼我之前都看不到她? 

長相、資歷、實力哀原都沒有
唯一有的,就是一個有錢又有勢力的老爸
我實在很懷疑去年花組「銀ちゃんの恋」再演,她老爸有沒有跟劇團收版稅
 
之前傳出茶會時小水說了哀原是他選的
老實說乍看之下我被重重的打擊到了,但仔細想想就覺得一定有內情

日飯報告說,小水:「手比我還長…比較好跳舞
看到這個理由忍不住笑出來,不過笑完的同時又覺得好悲傷

小水的個性非常認真嚴謹和謹慎,對自己和別人要求都很高
如果他有選擇權,一定會做出對自己的組最有利的決定

怎麼可能會選一個能力不足的路線外娘役,加重自己跟組子的負擔?
讓原本就因不景氣而低迷的票房雪上加霜?
會選一個沒有搭配過、沒有默契、站在旁邊又顯得巨大的娘役?

現在選出這個名不正言不順的娘T
面對反彈聲浪,替劇團背黑鍋的他只能說出一個這麼奇怪牽強的理由
(我想是因為小水想不出其他優點了吧)

而且日飯說看了NOS覺得他們根本就不熟
原本把片子晾在那沒心情看的我決定拿出來驗證一下
看了後感覺…何只不熟!整個過程小水連看都不太看她
平常都是看左邊的大哥、彩妹妹和早霧,往右邊也是看桂桂、緒月、沙央
連跟哀原講話時眼神還會飄走咧~

這位新任娘T沒什麼發言的機會,就算講了也沒什麼內容草草結束
如果小水這麼中意她,應該多少會特別照顧或推銷一下吧?
可是也沒有~
在最後的介紹小水稱呼她愛原實花さん
也許是場合關係,但從互動上我怎麼看都覺得這兩人生疏到不行
 
劇團才是管理階層,握有最大的人事權
沒有人氣又無法勝任的娘T他們當然不會要
可是捐錢的例外
哀原很明顯的就是這樣的例子
即使小水是TOP,也沒有推翻人事的權力

看到ANTI的幸災樂禍、對小水的冷潮熱諷和中傷讓我好難過
哀原我恨妳!!!!!!!!!!

最後套句某友對這次AIAI和哀原的經典評語:感覺就像「自己靠實力上文化,人家靠作弊上台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