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小飯糰第一次在梅田辦茶會
共有七桌、50個人左右

茶會程序和上次寶大那次差不多,聽說之前東茶因為新流感所以取消了握手送客等等近距離接觸
整個茶會變得有點寂寞
還好這次全都恢復了(≧▽≦)y

而且這次FC竟然給了我們正前方的座位,所以不用再一直看側臉可以看正面了(≧▽≦)y

茶會茶點~


還大豐收拿到了不少戰利品o(ω)o




a. 盆花
小飯糰每次的茶會FC都會在每桌放一個盆花,在茶會結束後會員可以帶回家
同桌的日飯很客氣的把花讓我們帶回來了(感動抹淚)


b. 簽名板
我的神啊~我終於被抽到啦! (/≧▽≦/)
簽名板GET
!!喔耶!!(所以我的中獎運是50人的茶會?)
這個是玩遊戲時小飯糰寫下的答案,加上簽名後就成為小禮物了
不過
小飯糰唸完我的姓以後發現名字不會唸所以愣呆了幾秒,日飯們都笑了
反應很快的大嬸們很興奮的叫我趕快過去XD

c. 茶會土產

這次的土產我看不懂@@(汗)
經過高人指點(笑)原來是我們在電車上看到日本人閱讀時包著小小的書的書
"呀!(恍然小悟)
只是‧‧‧這樣我就煩惱了,台灣去哪裡找這麼小的書讓我包啊(囧)
不過我很喜歡小飯糰會的皇冠圖案
突然想到以後拿來放小本的
OTOME當書套好像也不錯喀喀~

d. 便條紙

這是星組小朋友上次合同總見的土產,在商品販賣時搶到了最後一本
有種三隻小蔬菜一網打盡賺到了的快感(爆)

e. 萬聖節糖果

小飯糰一包一包親自下客席發的可愛萬聖節糖果組合
而且驚喜中又有驚喜
一桌會有一包裡面有美彌名字的小紙片,拿到的幸運飯可以上台和小飯糰合照。

關於合照其實我沒有什麼怨念的,
因為自從和大月合照後發現身體寬一倍臉大一圈後被嚴重打擊到,
自我嫌棄之下從此以後我們就默默的不再強求有單獨合照這種事了╮
(╯▽╰)


然後一定要來說說茶會遊戲的獎品!


茶會遊戲



這是茶會有七桌,每桌事先寫下答案和想要求小飯糰做什麼事。
答對題數最高的小飯糰會依要求獎賞XD

喔喔喔!這個福利有沒有太好!!
伴遊一天可以嗎?(當然不行)
啊啊啊~我想把小飯糰帶回家!!!!!!(被其他飯打死拖走)
可是‧‧‧題目根本聽不懂(囧)

最後的結果是有一桌答對六題,三桌答對五題
我們這桌的大姐改掉了一題不然就可以進入五題之列了
難道這是神對我居心不良的懲罰嗎Orz

小飯糰要去各桌打賞(?)的時候顯得有些害怕XD

還好第一桌的要求很簡單,竟然只要求《wink

喔喔這個我們小飯糰很厲害的
XD馬上就拋出一個wink把大家逗得樂孜孜的~

第二桌寫了按摩》

按摩?!按摩耶!!!!!!!!
犯規犯規怎麼可以這樣!(地上翻滾)…………………人家也想要(喂)
小飯糰就真的幫那桌每個人在肩膀馬殺雞了幾下還說:「辛苦了~」(魚在旁邊羨慕咬手帕)

第三桌是大嬸的核心會員桌,要求項目是跟第一桌一樣善良的《飛吻》
這是男役的強項當然也難不倒小飯糰,側身轉頭拋飛吻的小飯糰超~帥~~~~~
(不過我想大嬸們看了前一桌的福利後想必很想改掉吧XD


到了第四桌,上面寫的是‧‧‧‧‧《稱讚我們》(爆)←這桌還真有創意
然後小飯糰就一個個摸摸她們的頭說:「很有精神~」(好可愛!)(魚在旁邊羨慕到想啃地板)


實在是太幸福啦各位~~~我都想哭了(←這位是羨慕的想哭吧)

四桌服務結束小飯糰回到位子時,大嬸說話了:

「那我們是不是也應該每個都有(飛吻)啊?」(大嬸您真敢說~)←不愧是跟小飯糰很熟的核心會員


小飯糰:「ㄟ?(愣)」

大嬸:「啊不用了沒關係」

小飯糰:「啊~怎麼辦~」(看著幹部)

幹部:「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茶會就繼續進行到下一個流程了

結果茶會結束後小飯糰站在門口送客
還在會場內的我們突然聽到門口一陣騷動
原來是大嬸一出門小飯糰就拋了個飛吻給她,小飯糰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呢~(摸摸)


能看到如此”為民服務”的小飯糰我好感動


小朋友的茶會因為人數少所以福利多,小飯糰又特別親民
糟糕,我跟熊熊的胃口已經被米老鼠跟小飯糰這些小朋友們養刁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弥るりか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