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小飯糰了

因為之前等大月妹妹的出待是採預約制,所以還沒有體會過這種和FC一起正式出待的感覺
(因為小女子我一直以來都是當游擊隊才能偷拍嘛呵呵呵~)

來紀錄一下10月17日DC觀劇那天,FC出待初體驗~

這天公演完先回旅館放東西,因為沒買會服所以原本不打算等出待的
想說和大嬸打個招呼就跟熊熊吃飯去~
(←而且我們兩隻已經餓很久了)
沒想到大嬸一看到在"對岸”的我們馬上熱情的揮手
(在昏暗的天色下,大嬸您的視力有沒有太好!而且我們之前只和大嬸見過一次面啊~)
然後大嬸轉頭和代表不知道嘀咕了什麼,代表就跑過來把我們領到FC的隊伍裡
魚熊一路上非常驚恐,
魚:「(OS)我們沒有要出待的心理準備啊~~~(慌)」
熊:「(OS)我們的牛排、我們的酸辣蝦啊~~~(喂)」

不過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在大嬸手一揮的那一霎那就從此決定了我們往後的命運(爆)
我們就這樣很突然的成為排列整齊的FC小螞蟻(啥)之一了
之後代表不知從哪裡變來兩件會服借給我們穿
(代表真是好人T_T)
還把我們安排在最前面的大嬸旁邊的位置,插了別人的隊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後來才發現FC排隊也是有學問的,通常越早到的排越前面,
 小朋友的FC在移動時,排第一位的人還能沿途跟生徒說話喔!)

等了不久小紅就出來了,帶著她的FC從我們面前經過
小紅真的好白皙好帥氣
想當年小紅還默默無名、沒有飯跟著的時候看起來殺氣騰騰超酷的
現在身後總是一群飯,走在最前頭的小紅雖然依然很酷
但這幾次看到他在轉過身面對飯時卻馬上露出笑容
我喜歡小紅這種很酷很帥但很親切又很搞笑的人(心)

又等了一段時間,在熊熊正在做國民外交我在發呆時突然有個戴墨鏡的人出現在我面前
魚瞄了一眼心想:「哇~好好看的人!」
不過因為距離太近不好意思盯著人家瞧
正要把視線移走時突然像被雷打到般瞬間反應過來:「咦咦咦~這不是小飯糰嗎?!」(爆)
再次看向她時發現她也正看著我(驚死)
喔買尬的不要這樣看我~我我我‧‧會昏倒>////<

接著我們FC就跟在美弥後面,美弥一面走一面跟前方排在第一位的大嬸講話
大嬸跟美弥說我們又從台灣來看她了
這時美弥轉過頭對我們說:「謝謝你們這次又來~」
然後說她(在舞台上)有看到我們

聽到這句熊馬上驚叫:「騙人!!」
美弥和大嬸大笑,然後美弥說:「看到你們在這樣
(比了望遠鏡的手勢)看我(笑),謝謝~」

Σ(⊙▽⊙!!)Σ(⊙▽⊙!!)(魚熊震驚)

所以‧‧‧鄉親們啊~~~~~~~
在此告誡大家無論何時不管劇好睡不好睡(喂)
都要努力用力睛光閃閃的盯著心愛的STAR啊!←尤其坐會員席的時候
還好我們那天有很專情的一直盯著小飯糰(羞~)←小根我都是等小飯糰不在或被擋住時偷看的(喂)
雖然我想會看到應該是因為小飯糰知道會員席在哪
(那天的公演小飯糰在客席時還拍了一下我們身邊會員的肩膀呢~)
而且DC沒有銀橋,第七排的座位其實用肉眼看舞台就很清楚了
所以當大家都在拍手時只有我們兩隻還死命的用望遠鏡偷窺所以被發現了,好害羞~(扭)

講一講後就到了星巴克外的定點,美弥停下來讓大家圍成一圈和她說話
大嬸告訴美弥我是會員但不會日文,所以信是熊熊寫的
美弥說她知道
(←大家都知道我不會日文T_T只會傻笑)(蹲角落反省)
然後還稱讚熊熊的字很漂亮、比‧她‧的‧還‧好‧看(!)
(噢小飯糰別這麼說,我覺得你的字像飯糰一樣(?)的可愛啊~v////v(啥))
接著還說熊熊的日文很好,還有說我們兩個長的很像>//////<
(插播:大嬸說美弥有一個姊姊,美弥是屬於可愛型的、而姊姊是漂亮型的)
 哇哇哇~這麼亮眼的小飯糰都美到讓人不可思議了,真想看看傳說中的美人姊姊啊!
 ‧‧‧剛剛突然想到,小飯糰姊姊該不會【長得像阿給】吧(爆))  

然後大嬸又跟美弥介紹說我們是小光飯,美弥聽到馬上跟我們說:「我也是KOMU飯~」
大嬸:「看~~~是吧~(樂)(得意貌)」←證明上次跟我們所言不假XD

美弥很驚訝大嬸怎麼會和我們認識?
大嬸說:「也是多虧了妳我們才認識的~」
美弥笑著說:「國際交流啊~」(一旁的會員全部都跟著點頭XD)

最後美弥又和每個會員都說了些話後才離開
進玻璃門前還轉過來跟會員們大大的揮手,好可愛

後來才聽說這次是從上次東京公演有新流感恐慌以來,難得出待有和會員說這麼多話的一次~

還好我們有留下來等出待,真是太好了〒▽〒
等完出待後飄飄欲仙的兩人,發現在看完小飯糰後也飽了不用吃晚餐了XD

真是作夢也會笑啊~所以我們隔天一早又奔去入待了(~ ̄▽ ̄)~(~ ̄▽ ̄)~

※前面為什麼會說決定了我們往後的命運呢~
說起來有得必有失啦~這樣我們短期內都不敢在小根FC出現了>”<
雖然是兩個人各入一會沒錯,不過在兩人一起被生徒幹部會員認識的情況下
忠誠度的表現很重要啊~
尤其是小根和小飯糰現在的地位還很微妙的時候
看來我和熊熊目前只能躲在電線桿後偷窺看著小根長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弥 るりか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