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節目才開始真正有ASAKO即將畢業的實感
ASAKO也是我青春的一部分啊~

這麼說起來,第一代喜歡(有到本命地位)的生徒剛好都集中在77-79期
明年就只剩下小水是我青春的最後一塊拼圖了(其他都是年紀比我小一代的了(囧))
啊…離題了,現在不是緬懷青春的時候XD

ASAKO真的是個好看的人。
不像以前我們偶而會笑笑阿給的額頭、小水的下巴、狐狸的牙齒還有小光的愛睏眼(喂)
←不過是充滿愛的笑,越笑越愛嘛~(還敢說!)
但小麻我好像就從來沒有壞過嘴XD
在我的眼中,她的五官很完美。

這次的MB拍攝很好看,可惜我技術不好截不出那種感覺>”<
不過看了就知道這本MB是會讓人衝動購物的產品(笑)

ASAKO真的就是個叫做男役的生物啊!好男前(心)
雖然日本版超級塞亞人(誤)的髮型看起來有點…好笑(被打)
不過這張卻意外是我最喜歡的圖片



10月9日寶大初日出待
FC的口號最後一句「Are you ready?」
ASAKO舉起手握拳喊:「Go!」
好可愛>w<

在鏡面用口紅寫下「THANK YOU」
千言萬語化為簡單的一句話,卻有著無限的意義


最催淚的部份當然是サヨナラ秀的稽古
「奇蹟」這首歌讓ASAKO和大家都眼眶泛紅
ASAKO在最後一刻對大家表達感謝,然後抹去了臉上的淚水
我果然對這種場面沒有抵抗力啊~(淚)



ASAK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