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17

千秋片段有某位大人放啦所以我就不更新囉~
應觀眾要求放了謝幕的部份

千秋謝幕

前天原本看到介紹大阪的大哥這段時還很開心的
尤其在小水拿砰砰丟大哥的時候(還有4:54,我都不知道砰砰還可以這樣玩!)
結果下午就公佈了‧‧‧‧(默)
大哥T_T
歡樂的千秋和現在的心情真是強烈的對比啊(嘆)


09/12/12

跟著雪組跑全趴特

終於即將到達終點站啦!明天就是全國千秋了~

喔對了,結果發現跟丟的那場是某丸視角,所以這就叫得知我「命」不得我「幸」嗎XD

另外加了「ステージ・ソング・スペシャル2009雪組編」情熱段

唉唷我們水少爺真是調情高手(臉紅) 

不過看完心裡萬分惆悵,如果相手役也是我喜歡的人不知該有多好(默默抹去眼角的兩滴淚水)
秀的畫面看起來總覺得哪怪怪的,發現問題原來是出在大哥啊~(笑)大家看出來了嗎?

看到才想起她初日那天慢出場還忘了帶彩球的事,有收到這段真是太好啦XD(喂)



09/12/07

跟著雪組跑全國

雖然還沒跑完,不過這幾天缺水XD 先放前面的部分~(通關密語是mizu,請勿轉載謝謝合作~)

第二段在稽古場窗外的人好像是涼耶~不知道為什麼從以前我就有個習慣,除了稽古的人以外還喜歡看坐在後面的生徒,還有就是研究門外或窗外的人是誰XD(所以是喜歡偷窺正在偷窺的人XD)不過在這之前除了在90期初舞台生稽古場看到小光和小水在門口偷看以外(←明明就可以光明正大坐在裡面啊這兩隻())其他都沒有認出來過哈哈~(汗笑)

◎第四段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大哥蛇啦!嗚呼呼呼~

◎最喜歡第五段了,差點就跟丟了還好有撿回來T_T

◎啊不過前往九州的班車我真的跟丟了(哭哭)

◎最後放了TCA MUSIC的初演版片段,開場的帽子原來以前沒有啊~(所以弗蘭西斯塔是跟蘇洛借的囉XD)


09/11/17

初日畫面好短看不過癮啊~~~

初日片段

看來,巴塞隆納很情熱(死)不過沒關係,我挺得住(撐)

感覺弗蘭西斯塔和卡拉兄弟的德米特里很像啊~那種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的類型


初日秀片段

◎土下座的大哥好可愛(心),沒有奈落設備也不錯嘛(笑)

◎水帥盜真是百看不厭無比帥也~
我很喜歡小水的黑塗,男人就是這點吃香(笑)黑也能很帥氣(天音:人家是女的!)

◎取代愛的逃亡者的新場面是月組真琴的秀BLUE MOON BLUE的片段組成
為此讓我們塵封已久還沒看過的初代復刻版DVD重見天日
唉呀呀一看才發現這不就是之前看到檀手放不下來所以呈十字架狀扭動的花妖嗎?!
啊哈哈哈(噴笑)(失禮)


還有很妖又有點娘的紫吹蛇
真難想像清正美一臉正氣的大哥演這條蛇會是什麼感覺耶~(摸下巴) ←啊大月妹妹這裡有蛇快來抓!!!!XD

看了以後非常期待這個新場面!歌和音樂都好好聽~

不過‧‧‧‧新場面也播得太短了吧!只有五秒‧‧‧(倒)
小水的髮型有點微妙(不過比起逃亡者的泡麵頭還是好太多了XD)


◎雙人舞最後安排這樣的動作好嗎?某丸看起來更大隻了啊(囧)


09/11/12

稽古場片段

雖然剪輯技術很爛但因為不想看到某人所以很多畫面被我切掉了,請大家包涵~

感覺很好看的一齣戲,柴田老師的作品我還蠻喜歡的(雖然中村老師就‧‧‧)
歌很好聽~期待值持續上升(≧▽≦)

小水怎是一個「帥」字了得啊~(讚嘆)
讓魚雖然很累還是忍不住跑來冒愛心泡泡U/////U
晴華終於有了好角色我感欣慰,其他角色有時間慢慢來寫~

期待初日畫面

......雖然默默希望這個巴塞隆納不要太情熱(苦笑)

(快爆肝了來去滾棉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