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0:00補內文~)

13:00 目前看到的第一個相關消息【
デイリースポーツの芸能記者的部落格


15:00 突然想到第一個應該是昨天這個【Sponichi 1/14

------【Sponichi 1/15


------nikkanspots

記者會的內容很多,我不知道這個是問題怎麼問的,大概又是退團預定是什麼、會不會結婚之類的吧?
小水的回答是: 「想從事演藝活動,或是說不定就結婚了,完全不知道。」
這家新聞整篇只挑這個講還下這樣的標題,完全忽視第一句和第三句是要嚇死老娘我嗎Orz
我的心臟很脆弱的啊T__________T

每次看到退團會見問這個問題我都默默囧在心裡,怎麼可能在這種場合得到真實的答案呢?!
而且我覺得只要男役還在團的一天這都應該列入sumire code才對吧?!(扶額)

說真的在現在這個時機點我還不太能接受這種話題,所以請不要在這裡討論我可能會被刺激到,請大家體諒O_Q



------
比較完整的產經NEWS


◎這一天水以「像自己、帥氣」的黑色衣裝登場。
這就是小水的男役美學啊~(熱淚盈眶)

「自分らしく、かっこよく」と黒ずくめで引退会見を行う宝塚・雪組トップの水夏希=15日午前11時5分、大阪市北区のホテル阪急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澤野貴信撮影)

◎關於決定退團的經過,開始考慮大約是主演到第三作的時候‧‧‧
之前八卦傳小水在蝴蝶花的時候開始考慮退團的事,想讓大哥接位,蝴蝶花就是第三作,這樣看起來可信度很高啊!

◎回憶特別深刻的作品是『ベルサイユのばら』:「演了三個角色,在這裡學了很多,沒有ベルサイユのばら就沒有現在的自己。」
小水拔辣總共演過四個角色,這樣看來是沒有把外傳算進去囉?(的確,看了雪外傳後我覺得拔辣本篇其實還是不錯看的= =)
重點是,拔辣!小光時期的拔辣啊~!(流下欣慰的眼淚)
這句話對我的意義就像是說沒有コムさん就沒有現在的自己一樣啊(感動抹淚) 


◎關於退團後的計畫還未定,「用心致力於剩下的舞台,請多指教。 」
 


------ 16:00【官網】的內容終於出來了

官網內容比較詳細(轉頭鄙視某新聞社)←還在記恨
如果只看照片沒看內容的話,會有這只是在開茶會的錯覺啊~O_Q ←突然又有點不想面對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