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平靜的度過了。在家裡孝親,晚上看了一部好長的電影。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沒在現場就沒有什麼實感。睡前,我想起了第一次注意到小水的情景。然後回憶也開始一一浮現出來‧‧‧


2004年我們首次生舞台時,觀劇前在劇場看到六個二番的SKY兩週年座談會DM


那時生徒一個都不認識,六人中我第一個注意到的是小水,心裡想著:「哇~這個好性格!」
除了人很帥又很man以外,還有個很好看的名字,「水夏希」

這是第一次看到小水的印象

(小聲)其實還說了「雖然跟別人比起來黑了點,但是男人(人家是女的!)黑沒關係」這種很欠扁的話←現在看也還好嘛~應該是燈光的關係吧?當初幹麻這麼挑剔欸~(自己掌嘴)

不過那時對寶塚還沒有什麼概念,不、、、應該是說有點誤解(←詳情請見寶塚與我(四)
所以雖然有一排賞心悅目的美色在前,可是我看完就忘了(喂)

但是就在觀劇的一瞬間掉坑後
觀劇完我和熊熊眼冒愛心、像被下了蠱一樣迷迷笑的走進四個夢
那時創國の魁在東京公演,DVD正新鮮上市
一進門看到放在四個夢架上的松本潤的弟弟鬆餅光和水蛇夏希





驚為天蛇啊!!!!!!(爆)


嘎嘎嘎嘎不得了~~~~那妖魅的笑容真是一箭射中我的心

二話不說把DVD放進購物籃

晚上回到朋友家
立刻把戰利品DVD和書通通拿出來,開始認人大作戰

第三次的印象就是這個時候,翻開了REVUE2004時
咦?這個人‧‧‧是水夏希?!怎麼和DM的印象不太一樣@_@a


‧‧‧之前看到的照片英挺銳利、原來笑起來這麼老實這麼呆啊( ° ▽° )
‧‧‧可是水蛇夏希明明笑得很妖魅、這個嘴巴笑得大咧咧不說還穿了花襯衫( ° ▽° )←呆滯了

(其實鬆餅光和REVUE2004的素顏小光我那時也合不起來,總覺得是不同人啊~(煙))

不過我們還是喜孜孜的抱著六片寶貝DVD,還發現裡面有三片是有小水的耶~!

水大蛇這種類型我們當然愛不釋手
然後看到凡爾賽玫瑰時‧‧‧我的天~!水德烈簡直就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啊啊啊!

就這樣,我們每天在坑中打滾過著花痴又開心的日子

然後沒多久,小水就組替到了雪組
對於組替這種事,每個人接觸的時機點不同,產生的感覺就不一樣
我看的時期是各組二番特出年,那時小水正好在雪組、接著又到花組,然後回宙組一作後組替到雪組
剛好那時我是飯花雪兩組,所以對我來說,與其說是小水組替到雪組,其實反而比較像是小水到宙組特出,然後回來雪組一樣(笑)

小水在雪組二番的那個時期,回想起來是我看寶塚看的最開心的時光了
那時候有小光、阿給、小水這個黃金三角,還有壯壯、桂桂和卡拉咩

不過真正追的最瘋狂的時候,是小水TOP前兩年,幾乎每一作都去看,而且都買很貴的位子

可是接下來的一年多,不知道該怎麼說比較好(苦笑)

總之,我們的娘役運怎麼會這麼差呢(嘆)
熊熊選擇了不看,因為不看就不會傷心
但是我沒辦法‧‧‧
我們兩個,一個因為不能看而痛苦,一個是一邊看一邊痛苦

第一個從二番一路看到TOP的本命,但是看的過程卻一波三折
我開始思考,看寶塚應該是娛樂,如果不開心,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
所以到了後期,我不是雪組飯,只是一個單純的水飯
退團公演經過了一番掙扎,結果最後還是沒有去看

對不起,沒有陪伴到最後。不是不喜歡了,只是應援的方式改變了

卸下男役身分的水夏希,之後就不用再被寶塚的形式束縛
雖然我這個男役飯可能就不會這樣瘋狂追逐了
但是,喜歡這個人,這點不會改變。

從komu、kashi到mizu,是我寶塚人生中一個時代的結束

畢業快樂。我心目中的天下第一帥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