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瓏山林兩天一夜的住宿,加兩千元附雙人晚餐
用餐環境很寬敞舒適、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有禮



沙拉、前菜、麵包、濃湯還有龍蝦,餐點很精緻


不過吃完這幾道,也差不多飽了XD
連主菜都還沒有上啊~(汗)

不過當主菜來了時我們鬆了一口氣,還好份量沒有想像的大
熊熊的是旗魚、我的是菲力牛排,用地瓜和紫芋做成的玫瑰花好漂亮~


梅子冰沙好好吃~~~

飯店還有附贈飲料卷

所以吃完晚餐後又到酒吧喝了雞尾酒~


第二天的早餐~

熊熊點了海鮮粥,我的是豬肉餡餅+海鮮湯,餡餅的皮好酥脆!

中午退房後又到羅東夜市繼續吃XD
拿著地圖和朋友們推薦的資料
兩天下來吃了肉羮番、糕渣、卜肉、林場肉羹、三星蔥餅、包心粉圓和冰雪
蔥油餅、龍鳳腿和卜鴨忘記拍了>"<


肉羹的話,林場肉羹比較合我跟熊熊的口味
肉羹番是為了去吃肉捲,結果點了肉捲和一個「肉羹米粉」後,來了一碗肉羹和一碗米粉(囧)

卜肉吃起來脆脆的,有點像在吃淡水魚酥的感覺
糕渣是我參不透的奇妙東西~我跟熊熊都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口感
結果回來隔天新聞剛好在播宜蘭美食節,訪問試吃者的感想,她說:「有初戀的滋味~」
魚看了不禁默默在心裡OS:「原來初戀是這麼不明所以的味道啊(爆)」


甜點的部份
包心粉圓點了傳統豆花、三色豆花,又忍不住加點了優格冰沙
冰雪的花生雪花冰超好吃!香濃綿密的口感讓人驚艷啊啊啊啊~~~~~
兩家都好好吃喔!(尤其在熱死人的天氣)(感動淚)

雖然暴飲暴食後有被拖去運動,結果這趟回來還是胖了一公斤(囧)
(熊:哼你沒胖個三公斤應該要感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