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為大家做導覽的是我們家的師師姑娘


(SEDO中)

出發去日本前,在機場遇到了正在上班的同事(爆)

忘了拍個合照了真可惜

然後轉眼間到了大阪(也跳太快XD)
先到阪急地下街晃晃~


然後搭阪急電鐵前往寶塚



在烈日下,師師的髮色會從淺紫轉成紫紅色耶~
師:呃、我不是黑白郎君‧‧‧‧‧

40分鐘後到達目的地

這裡就是寶塚朝聖必經之路「花之道」

花之道之所以為花之道,顧名思義就是很多花~


沿著花之道很快就能到寶塚劇場,Let's Go~


鏘鏘~到了到了~
這裡就是寶塚大劇場的正門口,入口的左手邊樓梯上去還有個小劇場BOW HALL


觀劇前後如果想要看出入待,繼續往下走就會到樂屋口~

沿路有一些小商店,門窗上會貼生徒的月曆或簽名海報唷~



花之道上還有著名的‧‧‧‧‧



阿咧~




雙人舞怎麼變三人舞了?



還有~噢~噢斯卡魯~


師:我乃奧「師」卡~
(咳咳~我說師師你就別再亂入了唄)(汗)


然後走沒幾步又停了下來

這位老兄是在看什麼咧?
ˋ
(我們家師師真是個好奇寶寶)

再來就到了產品專賣店四個夢的外側入口

歡迎光臨~這裡是宰羊的好所在

師師到此一遊~(打卡)


嗯,今天的導覽到此結束,收工~


介紹完了巴豆夭,決定去填飽肚子~

從劇場門口過馬路後,斜對面的樓梯上去,有好吃的三明治和另一個敗家的好地方寶塚安

可是‧‧‧‧‧
這天三明治沒有開‧‧‧‧‧(沮喪)


在劇場還被青蛙搭訕

(嗨美人兒我是啾吉~一起去喝一杯吧~)
(師:我是男的‧‧‧‧)

回程的路上累到抱著啾吉睡著了

師師今天真是辛苦了~(其實辛苦的是操偶的熊熊XD)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去年三月,我去觀劇、熊熊帶師師去外拍
所到之處的日本人都很讚嘆台灣的木偶可以如此漂亮精緻又華麗
還有日飯以為師師是照生徒特別訂做的
一直慫恿我們把師師當禮物送給生徒
師師的價格我可以去一趟日本還有找啊怎麼可能送得下去(汗)

在花之道的餐廳時
有兩位小姐看到師師愛不釋手,直說她們好喜歡
而且她們兩位都不是塚飯,這麼喜歡華麗的東西為什麼不看寶塚啊XD)

深深覺得布袋戲也是台灣之光

然後那隻啾吉是在劇場裡一間即將結束營業的店買的
那時兩個店員看到熊熊抱著師師路過,在旁邊興奮地竊竊私語
所以我拉住熊熊,想說讓她們好好看一下
沒想到熊熊轉身剛好看到坐在架子上的青蛙
很高興的跟店員說妳們的青蛙好可愛!
結果兩個店員一面笑一面揮手說沒有啦跟你們的沒得比啦~
聊了一下做完國民外交後,我們也順便把青蛙買回來了
所以啾吉是師師在日本交到的朋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