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內文)忘了留噗浪連結了,更新在內文裡唷~
為了慶祝東離寶塚化,決定來DM大放送~~~~~

硬是要拉一個名目XD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寶塚追了快14年累積了好多DM和小冊子
放在家裡佔了很多空間,又捨不得丟掉> <
想想把這些贈送給塚飯們應該是最好的方法了XD

目前DM的年代範圍是2004年後半-2017年前半
早年因為覺得送禮自用兩相宜(?)所以拿蠻多的
但近幾年比較少拿了,所以近期的DM數量比較少喔~

想要的人可以在部落格或是
噗浪留言索取
告訴我你喜歡的STAR有哪些~我整理我這邊有的後會跟你討論大概有多少張
然後
運費和包材費用請自付喔~(很重要但應該不用講三次XD)

另外還有一點,我從郵局寄件比較方便,
可以接受的話再留言囉~
因為運費自付所以可以選擇平信或掛號,
掛號的話家裡要有人收件喔~
這些都OK的話就留下聯絡資料給我吧~(因會有個資所以請留悄悄話或私噗)

不過因為時間問題,我可能會累積一些數量後再統一寄出
請索取的人耐心等候
讓我們一起幫DM找個好歸宿吧~哈哈~

DM會優先保留給親友們~
其他就依照留言順序或視情況分送囉~
(如前面的索取較多可能就會撥出一些給後面的塚友,還無法預期狀況總之等有人索取後再說)

大概先醬~想到什麼再補充或討論~

 



最後來首尾呼應一下作結束

我好期待寶塚的東離劍遊紀DM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還要等好久才會出來Orz    拜託給我劇的造型不要用秀的啊~m( _   _)m
 

arrow
arrow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