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處理一些討人厭的麻煩事 
心情變的有點煩躁 
熊想到好久沒來這裡掃灰塵,快結蜘蛛網了(笑)  

 

星期六和汪汪幫一起吃飯
能和朋友聊天哈拉真是人生美好的享受,安慰了我快要枯竭的心靈 (笑)
一個人縮在家裡都快變成自閉兒了 
感謝萍老大的女王的教室,老大你真了解我,我肖想了好久的說(感動淚
聽到不看寶塚的人稱讚天海心裡也很樂 
天海真的很讚,我好喜歡她演日劇時給人的感覺 
一天10小時拼完一部日劇眼睛都快脫窗了 
加上這幾天睡眠不足覺得頭快要爆掉了Orz  

 

在拍賣上看到有人賣phantom

影片類型是:恐怖驚悚  
哈哈哈~失禮了~忍不住狂笑了好久,感覺真是奇妙(笑倒) 
其實我覺得真正恐怖驚悚的應該是那個價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