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布月組五月的劇目
我的媽呀又是MeMy賣勾來啊啦~劇團是在幫我省小羊嗎?
然後看了劇團明年的斯給究,之前消失的BOW欄位又復活了
想說沒有東上不可能給小海總該輪到我的小心肝了吧
結果就看到原來BOW也公布了.........不過主役是珠城
‧‧‧‧‧‧‧
嗚嗚我上週因為小紅而重新燃燒的寶塚魂現在徒留一地碎裂的少女心(明明就不是少女了)

不過因為這幾年膽子都被劇團嚇大了所以很快就冷靜下來
想想現在劇團是個研一就能新公主役隔年還大劇場主演,結果新公主役是研七的愛加
然後遍地都研四就上位的娘T,愛加還能在研9熬出頭、
之前非路線的透水也在研7最後一年拿到新公主役
男役也是研6和研16都在主演BOW
劇團最近就是走這種極端路線啊
而且以時間來講珠城確實也捧得比較早
我現在只能催眠自己只要美弥還在團的一天就還有希望 

回來說MeMy
小龍終於不用跟小海役替了(吧)(有的話應該會一起公布吧?)
不過這齣08年月組大劇場、博多座;09年花組梅藝再演
這樣再演下去好膩捏(偏偏MeMy這種歡樂劇又不是我的菜所以更歪夭夭了)
而且小龍從TOP以來,四部作品都是再演的再演也太逼哀了吧

不過木已成舟,如果美弥分在這邊的話請給我美弥賈姬吧


最近在準備搬家,之後應該會換到痞客幫去,等確定後再來貼網址
然後剛才刪掉了四個廣告留言,所以現在這裡可以再塞四個留言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