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幫別人找寶塚片段時看到摩天楼狂詩曲美弥役替エディ的片段
喔呵呵我們RURIKA好可愛好可愛喔

在這部戲中美弥和壱城役替アイス(美弥るりか(8/12~17))和エディ(美弥るりか(8/19~23))
這是美弥第一次在BOW演到二番(アイス)的角色   
因為沒辦法在日本留兩個星期,所以選了アイス的期間
アイス真的是非常帥氣啊~(不管是好男人還是腹黑的時候XD)

這個角色絕對可以列入美弥目前在我心目中演過的最愛角色的前三名(笑) ←不!仔細回想過一輪後,是第一名啊第一名~!
不過可惜SKY收錄的是千秋版,
這版只另外做了15分鐘的剪輯版(而且還剪得很爛!)(心碎槌地板)

當時雖然不能看役替版美弥エディ,但在觀劇時有特別注意一下壱城エディ的戲份
戲份不多、感覺就是中規中矩可愛的角色
所以那時想說還好是選アイス啊~XD
不過隔了一週回來看到日飯的報告後就後悔了
聽說美弥エディ超級可愛啊!!!!!
(不過現在冷靜想想帥男人和可愛底迪我好像還是會選擇看帥男人哈哈)(喂)

(←裝起可愛無敵可愛啊~
每天的即興演出都不同讓人非常期待
其中有一天アンソニ叫他調酒時他還搖的比アンソニ帥(爆)←這樣アンソニ接著要怎麼演啊我好想知道XD
其實當初我有偷偷擔心一下美弥這個角色能不能演好
畢竟之前沒看過她演這種類型,而且壹城先演可能會讓人有先入為主的印象
美弥自己也說エディ初日那天她很緊張,擔心沒有人笑的話怎麼辦?還好大家反應熱烈XD
看到千秋影像後確實非常滴可愛捏嘿嘿~
所以不論帥氣的可愛的還是惡役我們小心肝都可以詮釋得很好呢~

還有美弥這兩個角色的髮型都梳得好好看我超愛的!
還好沒有像DM時的杯具XD

美弥現在組替到月組後番位順利升上了三番,曝光度也增加許多(感動落淚)
我心愛的小蔬菜們終於都出頭天啦~(撒花花放鞭炮~)

然後
SKYSTAGE開局10周年記念特別節目
華麗麗的陣容一次有我們蔬菜國全員出現的節目啊!
只是時間太長人太多又都是TALK看到我都快睡著了(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弥 るりか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