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向小根會申請了下午3點公演的票,前天新公取票時先跟幹部確認了本公演拿票的地方
於是2點多就晃到大廳等,但是一直沒有看到幹部出現

35分,還是沒有看到FC,我跟熊熊開始緊張了
在大廳抓了個人問,她很熱心的說要幫我們問一下,然後就直接衝到了小紅代表那
小紅代表告訴我們小根會平常日(非休假日)不是在大廳取票的
(魚熊:(囧)那前天某幹部為啥告訴我們在這‧‧‧(淚))
然後請我們到樂屋口裡面問

從樂屋口右手邊進去,那裡是收放禮物&信的地方兼小咖FC取票處
櫃檯小姐看看名單,結果竟然找不到我們的票(魚熊繼續囧)
這樣是要怎麼辦?!
已經40分啦啦啦~~~~(泣)
小姐請我們稍等,說她要詢問小根一下

小根?要問小根?!
我覺得我快昏倒了(囧)

這一等等了五分鐘,一個小姐跑回來窸窸窣窣的說了什麼又跑走了
熊熊問小姐情況如何,小姐說現在在找票

找、找票‧‧‧囧囧

我們已經快嚇死了,到底是票根本沒申請成功還是怎樣
直接告訴我們好讓我們現在就衝去售票亭重買吧~/囧\
可是小姐叫我們繼續等,已經45分了T_T

中間陸續來了幾位取票和送禮物的人,每次我都很仔細的偷聽他們報了哪個STAR的名字
而他們也都很順利的拿到了票
我們越來越緊張,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就這樣來來去去了幾個人
這段等待期間我們都會特別注意有沒有人進來,以免妨礙到別人取票
然後就在我們某次轉身的瞬間
看到出現在門口的‧‧‧‧


竟然是小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驚)


這一剎那我突然興奮到忘記了焦慮,
痴痴地望著小水然後拼命壓抑著自己不要變成花痴臉水餃眼←這樣好累臉都快抽筋了

小水側身敏捷的閃過了一個擋在上樓前的入口、那個我一直很疑惑為啥放在那的障礙物(←一時想不起來這叫啥,不過放在那真的很礙眼,生徒平常進來都要這樣閃的嗎= =?)
那身手之好、動作之帥、我覺得我不能尖叫都快要內傷啦!
然後小水還等了一下裡面的電梯,噢~小水真的好帥(捂心)
可是你怎麼變得這麼黑?(爆)不過沒關係,這樣很帥很男人(喂)←我是真心在讚美

自從宣布某丸上位後讓熊和我從此得含淚揮別雪組生舞台,我以為我再也沒機會看到生小水了
沒想到小水竟然自己出現在我們面前
超LUCKY的啊啊啊~T___T(←這是我喜極而泣,感動+激動的眼淚)

就在小水離開我們的視線後我們才回到了現實
現在不是花痴的時候啊!我們的危機還沒有解除啊~~~~(抱頭)

就這樣,時鐘已經超過50分,再10分鐘就要開演了
嗚……怎麼辦O_Q

這時,突然有人來到我們身旁,向櫃檯報了真風的名字
聽到小根名字的瞬間,我看向她,突然有種:
「啊!同志~!你也跟我們一樣訂了票嗎?同是天涯淪落人,我們並不孤單啊~」的感覺

沒想到她突然轉過頭,對著我們說:「我是真風涼帆的媽媽……」
魚熊→ ( ゚-゚)( ゚ロ゚)(( ロ゚)゚((( ロ)~゚ ゚(OS :天啊!小根媽本尊?!)
母親大人出現了簡直要把我嚇死(惶恐)

小根媽看起來很瘦而且非常高!(我絕對相信小根是你親生的)
和小根構造(?)很像而且超年輕!!!!
在她把我們領出去,沿路開始跟我們解釋原因,說過程中出了點差錯、現在要去柚希FC那裡拿票
(可能是臨時跟柚子FC調票的‧_‧a)

她把我們帶到大廳跟柚子會拿票的這段時間
我一直有很不可思議的感覺,這真的是小根媽?
看起來這麼年輕真是太神奇了~ 
看來是因為小根代表平日不在
剛好媽媽今天以來觀劇所以小根請媽媽臨時來幫忙處理的,感覺是個不錯的人吶~

終於順利拿到票,我跟熊是分開的座位,所以我自己走到一階的座位
然後發現小根媽竟然就坐在我前面 (嚇)
我多想告訴她:「妳把妳兒子生得真好~(爆)」(小根媽(筋):我生的是女兒‧‧‧)
我好感謝妳鼓勵小根來考寶塚啊~

然後才剛坐穩,就發現小水進場啦!
早上趕著出門來不及收信看入待時間,還想說小水怎麼快三點才進樂屋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小水應該是稽古休假來看公演
我好想知道小水看到舞台上被大家說很像八歧大蛇的小根時是怎樣的心情喔~(笑)

話說為什麼今天這麼執著要看這場,原本是因為小紅和小飯糰有參加公演結束後的TALK~
沒想到會有這樣意外的收穫>w<
英真組長在一開始就介紹了小水來觀劇,大家的鼓掌很熱烈、二樓的觀眾也都拼命的探身往一樓看
然後TALK中組長還突然問小水有沒有問題,沒想到小水還真的問了!XD(←觀眾樂翻)
小水不愧有練過,她不用麥克風我坐在二階七列(第二場我跟熊熊換了位子)也都聽得一清二楚哩~!
大家回答完後組長還問小水這答案可以嗎XD

今天的TALK大家看起來好歡樂啊~(笑)不過我很疑惑你們真的是在討論高句麗的未來嗎?(爆)
這次四場TALK八月份SKY會播,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拍到客席不過至少能聽到小水的聲音唷!

TALK結束散場後到門邊等小水,剛下樓梯發現已經排了三排的人了(驚)
然後等小水走了以後我轉頭才發現我後面又多了兩排,感覺大家就像在劇場內等出入待一樣哈哈哈
小水不管近看遠看、從二樓看還是從八百公尺遠看(咦?)都超醒目超帥氣啊(心)

為了怕明天預定的票又重蹈覆轍
晚上熊熊寫信跟FC確認了明天的取票地點,代表回信時為今天出了狀況致歉
應該是剛成立的新手FC所以不太熟練吧
沒關係沒關係,因禍得福的我們是多麼發自內心的感謝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