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豬

一開始注意小根的時候
就發現星組特集裡,大家都有一個“最近的愛好/收集品”這個問題
小根的回答是:


『可愛いブタ ───可愛的小豬


豬......~~~~~~(真失禮)

怎、怎麼會這樣!?
細細瘦瘦長長的小根竟然會喜歡小豬!

熊熊還拼命的按字典,
到處找ブタ這個字還有沒有別的意思(喂)
(你們對豬是有什麼意見)

好吧‧‧‧
像我跟熊熊這種圓滾滾的人就會喜歡小水小根這種細細長長的款
那細細長長的小根喜歡圓滾滾的小豬應該也不是太奇怪啦‧‧‧(默)

所以熊熊寫信給小根時特地用了可愛的小豬信紙


【二】 還是豬

過了幾個月
上星期我跟熊熊在逛神戶的馬賽克花園
看到一間店裡很多彩色的玻璃小豬產品

魚:「耶~排成一排挺可愛的,我們買一組送給小根吧」
熊:「不好啦~她現在一定有一大堆了,而且搞不好熱頭也過了已經不喜歡豬了」

所以我就把排隊的小豬們默默的放回去了


後來‧‧‧


過了兩天,REVUE2009發行了

有個問題是小根和夢乃討論現在想要的東西

夢乃想買鋼琴,
小根:「我想養一隻迷你豬(笑),雖然現在是絕對不可能的。」


蝦、蝦、蝦 (不是叫福利蝦)、蝦咪毀啊!

想想想、想養一隻迷你豬~~~~一口一||||||||(下巴掉下來)
(你一定要這麼失禮嗎)

沒想到小根不但對小豬的熱度沒退,
竟然還想要養隻真的 ………(顏面抽筋)

看來小豬產品和娃娃已經無法滿足小根對小豬的熱愛了(囧)

於是我們這幾天不斷地探索爲啥小根會這麼喜歡豬(←好無聊的兩個人)

連參加茶會時都很想在問題欄上問小根你爲啥這麼愛小豬啊?
不過就算敢寫她的回答我們應該也聽不懂所以算了(喂)

沒想到就在今天.....


【三】 果真是豬

某刊物出了小水的報導,於是我趕緊拿來翻翻看
因為熊熊現在看到小水就桑心,而且這次經濟很拮据所以‧‧‧

魚:來學兄弟!(握拳)用力的看完就不用買了一w一(喂)

於是站在那裡看免費的

還很認真的背了小水的作息表(誇獎我一v一)←誰理你
結果翻到下一頁看到有張小水家裡的照片
OS:喔!小水家?!(興奮興奮)
咦?沙發上有個貌似布娃娃的不明物體
由於剛剛看太用力魚眼已經快脫窗了
所以叫熊熊幫我看那是啥

熊:「(瞇眼)‧‧‧‧怎麼有點像豬‧‧‧‧」

(熊心裡OS:不可能啦~不可能是豬吧~雖然鼻子好像凸凸的很像豬,可是看不太清楚,應該是熊或狗吧~~~哈哈一w一)(自我催眠)

(天音:喂你們兩個對豬到底是有什麼意見!)

結果仔細一看
赫然發現上面的說明文寫著‧‧‧


小水:『這是我很喜歡的家中一角,ブタ和沙發和燈光』


ブタ    ブタ    ブタ


果真是豬啊~~~~~~~~~~~~~~~~~~/囧\


原來小水不只收集CAPIBARA那種鼠娃娃、還喜歡小豬啊~~~~
小根我終於明白你爲啥喜歡小豬了

這‧就‧是‧遺‧傳
(再次覆頌:小孩果然不能偷生)

果然是一家人啊
小水回家一定是一面抱著鼠娃娃和小豬一面想念老婆和兒子的(爆)

原本要學習兄弟精神的我一看到這張照片馬上就咻咻兩聲把書揣進懷裡抱去結帳了


PS. 我們現在都很尊敬豬(爆)

※補圖片~大家請低調不要轉載,謝謝~


嗯,小水家的牆壁感覺跟沙發躺著小豬一樣讓人有種奇妙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