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劇院成員們聚集的酒館中,因出雲及眾人壓力下的克莉絲櫻原本因畏怯而表現出平凡的歌聲,但在魅影歌聲的指引下,展現了她驚人的歌藝贏得了大家熱烈的掌聲,也立刻簽下了舞台合約。
【這裡一定要說說狐狸引導克莉絲櫻時的歌聲,實在是太美妙啦~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天籟之音啊啊啊~~~狐狸你是名符其實的音樂天使T^T(感動淚)

順利成為女主角後,阿飛伯爵把克莉絲櫻帶出場(爆)並對她表白,看到此情況的魅影只能獨自黯然落寞。
【好吧….並不是獨自是一大群(爆).
 之前看到有人疑惑魅影旁邊那群出來伴舞的是啥功用?
 是克莉絲汀的幻影?(也太多隻了吧)還是魅影也收女的嘍囉?(爆)
 嗯...在寶塚請不要探究這種問題謝謝~
 然後要說原本從電話亭()出現看著兩人背影的魅影,
 到了花組版那神秘的電話亭不見啦!佈景也沒有面具了,
 換成了萬家燈火和大量的蠟燭,效果還不錯


出雲因不甘與忌妒所以欺騙克莉絲櫻喝下了她配製的飲料。
【其實這段我都沒仔細看,因為都在研究狐狸是啥時爬上指揮席的(爆)
 狐狸的指揮還真是有模有樣,果然在I GOT MUSIC有練過(笑)】

克莉絲櫻在台上因為藥效起了作用失聲而導致公演中斷,魅影出現把克莉絲櫻劫走。
這一段最著名的就是在打鬥混亂中大燈掉落的場面
【寶塚子彈還真神奇,安德烈打十四槍才掛大燈的鐵鍊卻砰一搶就斷了(←這個人果然是來找碴的)】
而且這次大燈的墜落變得更驚心動魄啦!燈墜落時還會出現一絲絲像閃電般的光束
道具真是越來越進步了(點頭)加上現場的立體感和聲光效果真是讚到不行~
【尤其第一天看到時實在是太刺激啦!
 大燈掉落現場一片混亂,追捕魅影的警察、伯爵和嘍囉們群架正打得不可開交
 最後伯爵在銀橋上嘶喊著Christine
 劇情高潮迭起觀眾們的氣氛情緒也隨之起伏,
 突然布幕一片黑暗,觀眾們屏息以待。。。
 (過了幾秒)……………
 ……………………………(怎麼沒動靜)
 (過了一分鐘)…………
 ……………………………也太久了點吧?)
 ……………………………(觀眾開始竊竊私語)

 終於劇院傳出了嘰哩呱拉魚聽不懂的廣播聲和瞬間觀眾們的爆笑聲
 魚:『她說啥?』
 熊:『...............(消音)』

 蝦咪!!!!-口-|||||| 

 很好,歌劇院竟然........

   停了!!!!

 我我我……雖然我一直以來很想看出槌的場面
 可是我想看的不是這種槌啊啊啊 rz
 我想看的是狐狸手腳打結噴淚流鼻涕講錯話傻笑忘了帶道具之類的啊~~(抱頭)(喂)
 PS.我們本來以為是大燈墜落的場面造成跳電,不過後來聽說是外面打雷造成的?(汗)
 咦?劇場沒裝避雷針喔?寶塚92年來不可能沒打過雷啊@@"
 害我們很擔心是不是用電過度會不會第二天開始大燈就不掉了(爆)(並不會)】

過了三分鐘,布幕重新拉開,魅影在克莉絲櫻的房間發現了出雲調製的飲料,然後將昏倒的克莉絲櫻帶到了地底下……..第一幕結束。 
【剩下不到幾分鐘就閉幕了卻出了這種槌(默),狐狸應該很悶吧不過爲啥不是狐狸在銀橋上時停電呢?這樣我就可以趁亂摸黑把狐狸劫走了,真可惜(嘟嘴)(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