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1更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日韓音樂瘋的訪問片段?
因為我的錄影機遙控器現在呈現半癱瘓的狀態,所以影像只能進不能出
剛好昨天SOGO週年慶入手了新相機 ,所以我用了最笨的方法......把電視片段用相機錄出來
順便測試一下錄影功能

還沒看過的可以點 這裡 (嗯我手抖請大家將就看)

小紅說台灣是很棒的國家
劇團片段是用06-08年的影像,噢噢小湖小光小水白熊是我的青春我的愛啊


然後明天要跟熊熊去度假三天
所以寫信來問見面會影片網址的,我可能要星期四才能回覆唷~

 

 


2012/11/7
看今天的SKYSTAGE NEWS
小紅的名字是寫「紅 悠智露」耶~
這樣應該會變成明年場刊的官方正式翻譯吧
其實這樣翻我還能接受啦~至少字選得都還蠻好看的
(雖然第一次看到時有種「這是哪位啊?」的奇妙感覺XD)

然後之前忘了說明一下,
見面會當天是有詢問過工作人員,確定可以拍照、攝影,活動中也可以站起來(當然要在不影響秩序和他人的情況下啦)

不過這些情況一般在日本的活動(Talk和茶會之類的)通常是不行的
所以參加任何活動都要先弄清楚相關規則,才不會失禮唷~



2012/11/2

星期三參加在阪急美人塾的見面會活動
1點30幾分看到柚子捏捏從會場前方的走道進到休息室
現場馬上響起驚呼和歡呼聲
讓人不禁讚美美人塾這個場地真好,全面透明玻璃可以直接〝入待〞(而且還是坐著不用蹲蹲站站喔呵呵呵~)

可是!!!!!!!!
過了兩秒突然反應過來!
哪泥?啊紅豆泥咧????
我是為了小紅請假參加的啊啊啊啊啊~~~~~~~
難道、莫非、、、小紅只有參加記者會沒有見面會嗎?!!!!! 
喔NOOOOOOOOOOOOOO甘午摳零~~~~~~~~~~~(崩潰)
就在差點要哭倒在前面椅背時‧‧‧‧



看到小紅從我旁邊的玻璃外走道走過......

(剛好跟小紅對上視線)

(瞬間復活)
喔買尬的好帥
有來真是太美好了

(不過太興奮所以攝影機忘了按錄影
(如此大起大落的心情這就是人生啊

經黑豆同意放上他拍的小紅,豆哥的照片都拍得好好看啊!超級專業的


問題方面:
Q:是不是第一次到台灣來
小紅說是第一次,然後說吃了小籠包搭配空心菜
因為空心菜實在太好吃了,好吃到想問有沒有粉絲願意送她空心菜
(欸油都是小紅說了這麼誘人(?)的話害我忍不住舉手了,然後DV就晃了(囧))
這麼說來就想到以前熊熊跟我說過日本人到台灣都超級愛空心菜這件事,還真的耶~

Q:對台灣的其他想法、或是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海外旅行方面,一直沒有什麼機會到國外去
來台灣後覺得如果有人想跟她成為朋友的話,這樣就可以常常到台灣來了
(小紅妳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這樣一說想跟你成為朋友的飯大概可以從101的1樓排到頂樓吧手上還抱著空心菜
包吃包住甚至包養(喂)都沒問題滴←笑得好可疑你想幹麻)


另外名字的翻譯問題
前幾天看到記者會上是寫「紅 悠智露」(不知道是誰翻的?是要跟柚子捏捏一樣湊成四個字嗎XD)
不過小紅在見面會這天對她名字的翻譯認知還是「」耶~他覺得這個字還蠻有神祕感的
這樣不知道之後場刊會出現哪個譯名呢?

說到漢字翻譯,小湖在1998年歌劇3月號中把幾個生徒名字換成漢字的單元裡是這樣翻的:
湖月わたる-湖月 和多留
朝海ひかる-朝海 比佳留

之前在美弥茶會填問題單的時候,我們有問美弥如果名字Rurika翻成漢字的話會選什麼字
不過這題沒有被抽到(歪夭夭)
照台灣對小紅的音譯,如果美弥有到台灣公演難道會變成「美彌 露麗卡」之類的嗎(爆)(寫完才發現好像可麗露之類的甜點XD看起來好好吃


見面會後跑去偷坐小紅坐過的椅子拍了照還被其他朋友鄙視了,好吧你們鄙視我沒關係(掩面)

其他的部分還有要看柚子捏捏的就直接看影像吧~
當天雖然可以拍照和攝影,不過這種可能不方便公開放出來
所以網址我應該只會在噗浪裡放私噗
沒有加噗的朋友可以留私密留言給我~
不過請不要外流喔,拜託大家了


另外,電腦白癡的我上傳的影音又變形了
從以前不知為啥都會4:3變16:9、16:9變4:3(幹嘛這樣和我過不去
還好這次是用16:9拍的,變瘦總比變寬好啦(自我安慰)
然後兩段間有些重疊,上傳後畫質也不是很好,就請大家多擔待了
還有其他好心人有放清楚的影像,我這邊只是拍得時間比較完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