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小コムSissi,皇后西西的代名詞從可愛轉換為綺麗-v-

接下來的劇情就如大家所知~


【婆媳大戰之西西的苦難】

早晨天還沒亮惡婆婆就來找碴,對西西嫌東嫌西百般挑剔,
而在此時光西西才發現法蘭茲原來是個戀母情結的傢伙(嘖~)
於是把法蘭茲轟出門高唱「我只屬於我自己」。

噢~我們小光光已經從男人嗓畢業(啥)學會屬於自己的女人聲音了!(灑花)
高音很讚嘛~想當初愛的勝利唱高音有時還有點要捏著嗓子唱
這次自然到聽得我老淚縱橫~(感動拭淚)

接下來就是夫婦的羈絆和婆媳爭奪戰
光西西生下小小鼴鼠和小小小鼴鼠之間的換裝
從粉紅色睡袍換上這套(下圖)白色外袍和假髮約12秒完成(鼓掌~)



(小聲插個話:涼西西的栗子頭...(汗) 妳是西西不是蘇菲啊~@@ )


【美貌很好用之匈牙利訪問】

光西西注意到自己的美貌能發揮作用,終於在第四年的婆媳爭奪大戰中搶到了監護權,於是皇帝夫婦啟程前往匈牙利。
唔…我覺得東寶這套三色旗禮服設計的弧度不太好看(嘟嘴)




伊麗莎白堅持帶長女蘇菲小公主一起前往,但是小蘇菲卻在匈牙利生病過世
寶塚版中煽動革命家前往維也納的歌在這裡改成了死神對伊麗莎白的召喚
當死神發出冷酷邪惡的笑容拿起蘇菲公主的小型棺木展示在皇帝夫婦眼前時
原本面對死神的威脅神色堅定毫不畏懼的伊麗莎白終於崩潰痛哭‧‧‧

啊~(淚)東寶版的死神好壞心!(指)
不過這段好好看~~~(掏手帕拭淚)


【鼻血流滿地之西西的居間】



這段的重點是死神趁西西神智不清時毛手毛腳撥開光西西的睡衣外袍
光西西光滑細緻的裸肩實在太可口太誘人嘹~~~(擦血)
如果這時候房間裡的是水豆豆該有多好~(喂)
不過現在不是怨嘆的時候,這時得仔細盯好死神的一舉一動才行~
嗯嗯很好~(滿意點頭)武田死神很有風度手指是懸空狀態完全沒有碰到光西西的身體
我心中的記分板默默為武田加了一點分
雖然到第二幕我才了解武田死神這麼君子的原因(爆)


【我愛出槌之鏡の間】



鏡之間的最後,東寶西西版和寶塚豆豆版不同
是伊麗莎白站在小階段上唱完最後一句歌詞然後打開扇子遮住臉的動作
這個結尾的氣氛很莊嚴很有意境,雖然有時候會有小小的意外發生‧‧(笑)

在911公演這天,第一幕即將結束,就在光西西正要把扇子打開的一瞬間‧‧‧





扇子飛出去啦!!!!(囧)




拋物線飛出去的扇子立刻消失在視野裡
光西西的手還是做了轉扇子並別過臉的動作
還好第一幕結束燈光很快就暗了下來‧‧‧(然後魚興奮地跳起來)(←沒良心的傢伙)(被打)

我說光西西啊光西西~

妳和忘了帶刀的水豆豆果然是絕配!

一個忘記帶刀一個甩飛扇子
吾認為你們兩位在伊麗莎白史上的出槌度有得拼啊哇哈哈哈~(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