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令我流淚的封面(泣)



以個人喜好來說不太喜歡小水這種裝扮/_\
除了那Q毛頭以外衣服也不好看Orz
應該只有腹肌的小水穿了這件衣服又坐著肚子圓圓的看起來好像有小腹(囧)
背心又讓身體顯得很寬,這是一生可能只有一次機會的特集封面啊
心碎
一定是因為沒有小光光在身邊幫你打理服裝的關係Q_Q(←悲慟中也不忘要腐一下)


個人頁面的部分

噢~直髮真是太美好嘹~~~~~(奔上去撲倒蹭蹭)(被踢飛)





大哥


桂桂


卡拉妹

直直的金髮好讚、好美形喔~


接下來是【想穿穿看的衣服】單元

喔喔我期待已久的女役篇~~~~



(噴)



救人喔~~~~~




人、人、人、人妖~~~!(被踹飛)





女役有如此驚悚的效果真不愧是小水!(爆)


恐怖指數令人驚嘆!(←這個人真的是飯嗎)

教貢丸擺pose

小水啊我真的覺得你還是當男人好,不要再掙扎了(喂)


接下來繼續寶塚所羅門動物園系列


斑馬大哥


拍完後的走路姿勢還是男役,好好笑

大哥你現在可是斑馬美女喔~動作別這麼男前啦哈哈哈

桂桂豹


卡拉蠍


喔喔桂桂的腿好漂亮~


哇喔~能看到卡拉妹的大腿要感謝大哥XD

大哥你好了解我們想看什麼喔~

只是後面顯然有人不太開心


沒有卡拉妹的緒月悶悶不樂(看旁邊的人笑得多開心)


只能強顏歡笑‧‧‧‧‧(乖吼~大腿回家可以慢慢摸)(喂)


聽說彩風咲奈有上讓我忍不住想瞧瞧這傳說中十年逸才的素顏

呃、、、、(左上)好吧人家才研二年紀還小也許還有琢磨的空間

下一個是我們的大月妹妹~~~~(撒花瓣)

舞羽美海、大月さゆ、愛原實花
(難道愛加妹妹真的別格了!?



米老鼠真是好可愛好可愛~


男役合照

對嘛~男役就是要這樣穿 ↓ 身型才會挺才會帥嘛~


封面如果能穿這樣的話就算頭上掛泡麵我也認了(一個人蹲在角落碎碎唸)


娘役叢中一點水的合照

(前排右邊第三那個紅紅的是米老鼠喔)

不一樣風情的大月米老鼠~


最後是MARIPOSA反政府軍的裝扮



最後這張看起來好像一條毛毛蟲喔~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