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LK SHOW】

之前一直懶得截圖現在來補一下~

華麗麗裝扮的水少啊~~~~如果前面那撮能燙直就更完美了


大哥和彩妹妹


很期待看到大月說她跟貢丸兩個女人的對戰(搶男人*v*)場面(笑)


ㄟ‧‧‧我覺得‧‧‧貢丸跟蛤罵很配耶(剛好可以煮一鍋蛤罵貢丸湯)

而且不是只有我在說,連本人都說。。。
司儀:「兩位是第一次配對呢?」
蛤罵:「是啊~我們現在已經開始卿卿我我了」
貢丸:「對呀,心裡一直ドキドキ(怦怦跳)的」



【稽古場情報】

 
我只是要來感動一下這種失而復得(?)的感覺T_T現在更能體會直髮的美妙啊~~~
直髮小帥水~~~~~~~(磨蹭磨蹭)(被踢飛)



【稽古場風景】

卡拉OK祝福兄弟們這齣戲
雖然原著還看不到兩章就頭昏腦脹兩眼昏花
不過從稽古場面看來似乎改編的非常精采!
(應該不會像蝴蝶花一樣只播精采的鏡頭欺騙我的感情吧@@)←到現在仍遲遲無法寫出觀劇報告Orz

一開場的音樂聽起來就很有氣勢,讓我不禁也跟著激動起來了(笑)
果然請鷹的作曲來就是不一樣,偉哉寺嶋老師~(拜)

人物方面

小水這個角色好像常常處在心情不爽的狀態捏,不是罵人揍人就是打打殺殺




不過不管揍人或從窗戶躍下要砍老爸這種好攻‧‧呃、好攻擊性的樣子實在是帥爆了(心)



大哥在小水揍了蛤罵老爸一拳後面無表情的站出來超酷的!

看起來聰明冷靜又帶點憂鬱的角色


我還在想說五峰這角色是啥?看起來怎麼這麼像阿飄原來是幻覺啊~(後面是米老鼠唷)


米老鼠和貢丸兩個女人的戰爭

在TALK時說第一次飾演個性這麼激烈的角色,這樣的米老鼠好像頗有看頭喔~

大月是小水的未婚妻


因為這樣所以那樣(啥)總之和大哥也有感情

看起來水月配跟彩月配都很不錯捏~嗚浮浮浮~~~~

所以、、、無論怎麼看貢丸果然還是和蛤罵比較配(爆)


而且貢丸感覺變老了說@@ 上次蝴蝶花稽古時明明還是一顆健康的貢丸啊~


彩妹妹的頭髮啥時變得這麼長啦@@

雖然現在看起來像很廢的流浪漢,不過彩妹妹的演技很棒
一副表面上唯唯諾諾但心裡打著壞主意的樣子
彩妹妹的演出總是能給我驚喜

最後是沙央小朋友
看到這麼歡樂的場景讓我一時間跟阿龍蝦這個角色連不起來@@

而且稽古服也讓我驚了一下@@!阿龍蝦為啥穿娘役裙?!
喔~難道劇團演修道士時都是穿這樣稽古嗎?
這樣看起來感覺有夠微妙的說
我還以為小水繼君を愛してる之後又慘遭一群饑渴的女役圍攻了XD

噢~卡拉OK小弟最後能被小水這樣緊緊抱住真是幸福


然後NEWS就這樣結束也切的太突然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