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算.......輔導級嗎?應該是保護級不用貼標語吧XD

之前看了某網頁寫的寶塚中毒症狀寫到:
〝對女性的身高敏感,對三圍漠不關心.....〞(笑死)
想想我對STAR這點是很關心的(爆)雖然我希望的是能平一點...(踹飛)
真想知道傳說中如盔甲般厚兼能束胸的衣服長啥樣@@
能夠讓大家在退團後馬上砰~的發育回來(大笑)
不過某些人我就不擔心會砰回來....因為根本什麼都沒有XDDD(笑毆).
說到這個就讓我想到剛開始看寶塚時.....

薔薇的封印是我們在日本誤入塚坑後回來看的第一片DVD
那時除了對紫吹迷人的嗓音和魅力讚嘆不已外
最令人驚異的就是他那開的低到不行的領口(嚇克!)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現在還是覺得很神奇~

(這好像還不算低的XD而且是遠景人截的小了點,不過其他張糊掉了沒辦法)

之後第二片是小光的
スサノオ
才剛看不久眼睛又差點掉出來

小光你也太猛了吧!(擦口水)這樣是會引人犯罪的(指)
不過小光裡面感覺有穿一層保護,不像紫吹我怎麼看都看不出啥咪來@@"自然的很咧~
害我每次看這兩部人都會不由自主心生邪念的往電視邊邊移動,當然什麼都看不到(爆笑)

然後到了最近
發現一向惜肉如金(是嗎?)的狐狸竟然........

嗚哇~~~~~~~(鼻血狂噴)
狐狸扯掉領結後不經意拉開的領口.........(爆血管暈眩ing....)
雖然精采度比不上前兩位,但....是‧狐‧狸‧啊~~~~太刺激啦!(倒地,爬去拿急救箱止血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