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之前一直認為:
 
能同時看到兩個不同組的本命站在同一個舞台上實在是太幸福了!
 
就像是花一次錢看兩個公演般值回票價,
 
但是實際觀劇之後就發現了一個大問題
….. 
當小光卡跟狐德列同時出現的時候
 
我要看誰啊啊啊啊啊~~~!!!(抱頭)
 
爲什麼人有兩隻眼睛卻只能看向一邊呢?那要兩隻眼睛幹麻?
Q_Q 
好吧~最後決定一場看小光一場看狐狸。


整體說來,雪拔辣的架構頗為鬆散,劇情也被切割的很零散 
不過拔辣就是拔辣~佈景真是華麗閃亮到不行
 
開場我的眼光就完全被那夢幻華美的佈景吸引以至於可以忽視那幾顆小公子的香菇頭(其實看久還蠻可愛的)
 

現場觀劇前在我腦袋的認知中,以往拔辣所謂的經典常常都令我蠻斜線的(汗)

尤其又受到了史無前例的創新話題---飛天小肥馬的刺激(倒)
但這次的小光卡和狐德列其實我還頗滿意,果然,這就是愛~(點頭)

先來說說幾個印象深刻經典畫面的感想~

1.
第一部的最後一幕,傳說中的寶塚妝小肥馬即將登場。 
狐狸在銀橋上唱完歌,舞台中巨幅奧斯卡的畫像後出現了騎著小肥馬的小光
 
我....笑
了(忍淚笑)
小光.....
笑了(尷尬笑?)
 
狐狸(從銀橋旁降下的瞬間).......也笑了。

我已經分不清他是因為想著奧斯卡而笑、還是因愚蠢的小肥馬而笑...(我想是後者(踹)),又或是:還好不是我要騎而開心的笑? 

老實說,這個畫面乍看之下真的是蠢到爆
||||Orz 
支撐小肥馬的粉紅色坦克車..喔不是~是有粉紅色玫瑰花紋包裝的起重機看起來實在是爆詭異的(瀑布汗)
 
不過小光還是好可愛~好漂亮~閃亮到讓我可以完全忽視小光以外那些愚蠢的存在
 

PS.
果然如大家所說,經過第一天的刺激第二天就不會覺得這麼搞笑了,而且第二天坐在二階A席,看到小光就在正前方晃來晃去好想撲上去(飛撲~)不過我掉下去沒人會接我所以還是算了。而且坐二階其實還不錯說,不會注意到那可笑的粉紅坦克車感覺好多了(呼~)】

2. 
聽到奧斯卡要結婚,充滿忌妒與絕望的安德列決定下毒 
和星組版稔斯卡知道酒裡有毒驚嚇後將手中的酒杯丟掉不同,
狐狸在小光卡要喝下毒酒前阻止他時順勢將他手中的酒杯打掉
 
順便也砸了自己的酒杯,看來狐狸不只喜歡甩披風還喜歡丟東西(大笑)

不過看酒杯鏗鏘飛出去的感覺還蠻爽的~ 
這段奧斯卡的震驚、安德列的懊悔都演的很到位,讚~
 
然後之前看的很樂的watakomu抱抱,當狐德列強抱住小光卡時,小光好像沒有像小湖初日時掙扎的那麼激烈...
是已經習慣了嗎?(笑)

3

『今宵一夜』
 
毒酒事件後痛苦跑掉就沒再出場的狐狸到了這一幕又若無其事的走了出來(笑)

之前官網上放的星凡片段,當小光卡跟安蘭列說:『我要成為你的妻子』時 
小光的男人聲讓電線桿熊驚魂未定:這根本是男人在跟男人告白嘛!
 
但這次小光在跟狐德列講話時,聲音有刻意輕柔一些而且還略帶鼻音~
 
好~好聽的聲音喔~(轉圈圈)

雖然看人家的評論好像不太習慣或覺得沒有必要如此(之前對小湖和阿給沒這樣?)
但我第一次聽到小光用這種聲音講話,軟綿綿的、溫柔的聲音~(溶化ing) 
有愛就是不一樣!在我眼中今宵一夜不再是驚笑一夜,這段我看的非常認真而且一點都不覺得彆扭或搞笑。

小光和狐狸這兩隻是現在五個TOP中最瘦小但聲音卻最勇猛(?)的,合唱起來的威力還真的是不同凡響的猛啊~ 

4. 
橋上橋下這段經典名場面再次驗證了愛的偉大,

想當初看安德列身中數槍爬起來N次還能唱歌的直覺反應只有:「騙肖~」兩個字。 
沒想到看到狐狸從中槍、倒下、爬起、唱歌然後掛在橋上,配上小光卡悽厲的哭喊聲
 
看起來竟覺得如此自然(愛果然會使人蒙蔽,14槍應該全身都是彈孔還會透光了吧(汗))

狐狸這段唱的非常棒,瀕死前斷斷續續的歌聲讓人好感動T_T 
攻打巴士底監獄這段的舞蹈小光跳起來實在是美極了(心)

那些我以前覺得怪異多餘的動作小光跳來是多麼的俐落啊~(嘆)不愧是小光~

5. 
天國升天這段,狐狸:「OscarOscarOscar」的叫魂聲亂爆笑的
 
最後狐狸乘著小肥馬的媽媽大飛馬馬車出來迎接小光
 
歌聲依舊扣人心弦感人肺俯,後面已經傳來了陣陣的啜泣聲
 
不過那隻肥馬媽媽一仰一仰的慢動作奔跑破壞美感的畫面還是害我笑了出來
XD

6.
Finale 
本來看到是若央振付還驚嚇了一陣子,但出乎意料的好看呢!
 
之前一直很好奇兩個男役duet的畫面會如何
 
幕拉開的瞬間楞了一下,小光戴了半長的假髮
 
這造型根本就是...銀之狼跑去把頭髮染成金色的金之狼嘛!噗哈哈~
 
這場男役duet看起來有一種奇妙的感覺,不過真的很美,看的我好滿足~(樂) 
 
 

大階段的狐狸沒有唱歌,嗚...好失望~
不過一路下來的掌聲非常熱烈,狐狸的笑容很迷人(心) 
小光的謝幕唱得很棒,聲音非常響亮飽滿~看起來很開心~

因為是狐狸的初日所以有致詞,小光說要和狐狸度過愛的三天(笑) 



下班了先寫降~有空再來繼續努力~(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