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了很久沒有完成就先放著,沒想到後來就忘了(揍)
看了企鵝的報告想到這件事時已經過了一個月了(汗)還是來補一下吧~


  《小光卡》 

小光果然人如其名在劇中整個人真的閃爍著耀眼的光芒 
只要小光出現的場面整個人就像會發光一樣,
宛如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一般夢幻,美到讓人睜不開眼睛

當然還是要用力睜開,不然怎麼觀劇(大笑)) 
就算是爆笑小肥馬和中槍後被抬起那個一直被我嫌的姿勢 
也都完全無法遮掩住閃閃發光的小光 
實在是太美麗太可愛太綺麗太閃亮啦!!!!
 

奧斯卡與衛兵隊的橋段就像是在說:小光卡綿羊如何馴服一群衛兵隊大野狼。(大笑)
而且還是用搖籃曲馴服大野狼的(噴)→腦袋裡忍不住浮現輝夜姬裡小狗碧馴服大野狼由的畫面
而且小綿羊的聲音好威猛啊~哈哈
【之前看01星組版就聽過這首,覺得很好聽~只是我一直不曉得這個是唱搖籃曲。
(熊曰: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會覺得有點搞笑)原來不會日文還有這點好處(←自我安慰)】
不過威猛的小綿羊在家裡和家人相處時是非常溫馴的
和媽媽姐姐奶媽羅莎莉安德列講話都很溫柔
所以小光卡除了聲音太勇猛外(揍)真的是太完美了!好喜歡~

《狐德列》 
我們家狐狸十幾年來第一次離開花組,就是到溫馨可愛的雪組和我們家小光相會(感淚)

好險,沒有出現定裝照時的貓頭鷹頭~ 
在剛開場狐狸轉過身的那一瞬間,喔~(驚嘆)原來狐狸也挺適合安德列這個造型的嘛。

到底狐狸的演技如何?看他的狐臉已經習慣到接近麻痺狀態了 
所以他對小光卡到底有沒有愛我想是見仁見智,
我說有好像也沒有人相信吼?難道真的是因為狐狸沒愛可是我愛狐狸的關係嗎?(笑)
 
現在印象已經有點模糊還是等看到各版安德列再來比較評論吧~

不過想到電線桿熊之前在八卦裡看到一個超爆笑的留言

內容大概是說有一個人同時收到了友人AB的信

友人A(狐狸飯):狐狸一直用充滿愛的眼神看著小光,這種眼神已經好久沒看到了

友人B(小光飯):那個一直不好好看著小光的安德列是怎樣啊?!  
 

哈哈哈哈笑死我也~不同人看同一場戲的供詞怎麼差這麼多?
一直溫馨可愛充滿愛的雪組他們的飯可能不曉得,
在長期被沒有愛的狐狸薰陶催眠下,
狐狸只要有一點點散發出愛的訊息在狐狸飯的眼中已經如獲甘霖啦!
當然比不上小湖和阿給嘛!畢竟是watakomu
 (連結婚照都拍好了還能說什麼呢XD)
和阿給也有長久以來培養出的愛和默契(阿給演完就要去宙組了(淚~)一定跟小光難分難捨吧
 
而且憑良心說狐狸可能真的不是很安德列,因為狐狸臉和氣質實在是太貴族啦  
但是有一點是不容置疑的,狐狸的歌聲絕對充滿了濃濃的感情。
尤其是finale時發現.......狐狸的溫柔在於他的微笑啊~(飄)
他和小光每次眼光相視時嘴角勾起的笑容 
多麼的自然、多麼的溫柔、多麼的有愛啊~~~ (在飯眼中自動無限放大)
看的我每次都愛心滿天飛(樂) 
所以誰說狐狸沒有愛呢?!(.........好吧..........我承認大家都這麼說Orz
不管不管我相信狐狸跟小光還是有同期愛的!!(堅定貌)
   

《舞風莎莉》
舞風莎莉很可愛~
我感她是最幸福的羅莎莉
第一幕時都穿的美美的,
還可以跟奧斯卡告白~(笑)
羅莎莉與五個奧斯卡那場景看起來好夢幻啊~
解劍鞘皮帶那場第一次看到時真的傻眼,
(魚心裡OS:想不到羅莎莉還真是開放,難道是之前告白失敗了所以想趁奧斯卡現在手無縛雞之力的時候來硬的?)
【喔原來只是要讓小光卡順利承接下一幕天國,而且不是褲子是皮帶....(←原來大家都這麼想啊)】
然後下一場奧斯卡掛掉照理說應該撫屍痛哭的時候卻又彈的老遠淒厲的慘叫
(魚再度OS:咦?不是應該趁現在用力給他撲上去嗎?怎麼彈的這麼遠?)
【喔原來是要關門(幕)了她再不跑等一下就得跟奧斯卡一起上天國當電燈泡了】
嗯我不該一直誤會很清正美的舞風莎莉的(懺悔中....)

《給列爾》 
阿給真的是超~美形的啊!!(尖叫)
(電線桿熊給你取了這麼沒有美感讓人想到淡水阿給的名字真是對不起你
<(_ _)>)
(熊曰:這是為了幫大小姐製造親民的形象)(←狡辯)

但是…戲份好少(倒)第一次看完根本沒啥印象 =.=

兩幕只出現四場其中三場的台詞都不超過10句(汗)這樣的台詞會不會太少了一點?!(指) 
要不是阿給本身是那麼的閃亮亮,
我看不要說亞蘭了,連小壯跟桂桂(不要問我役名)的出番感覺還比列爾有印象咧= = 

不過阿給的舞台寫真都拍的好漂亮(心)~害我抽獎的圈選一直掙扎要選哪張下不了手
 
還有星組的小雨降る径阿給雖然臉上的殺氣很重一臉凶惡像是要把小湖吃掉一樣
不過四個夢裡面賣的寫真阿給的長直髮造型是我最喜歡的,好漂亮(心)

期待看阿給德列~阿給德列的造型也是美到冒泡泡啊~~~~~(眼冒愛心狀)
 

《水亞蘭》
小水很適合亞蘭的角色,
那種叛逆放蕩不羈的個性小水演來很自然~
但是我現在更想看水德列>/////<
小水我對不起你我要收回以前說:「已經演過這麼多次還有人想看水德列嗎?」這句話(自捅謝罪)
因為我現在就好想看啊啊啊~
看到人家說水德列今宵一夜那句台詞:『我能活著真是太好了!』
表情(OS)簡直就像是:『我能活著(跟小光演一次OA)真是太好了!』
真是太爆笑了XD
最近好像一直感受到小水對小光很有愛?啊哈哈哈哈~我樂~(滾來滾去)
狐狸千秋時小水的致詞也很有趣:
『從明天開始就要從過著平民生活的貴族亞蘭,變成過貴族生活的平民安德列....』
小水好有趣XD我喜歡有趣而且又是狐狸科的人~收編收編(放進袋子裡~(啥?))
 


小記:

 

第一天 ~
第二幕快開演時後面A席區突然響起一片掌聲
原來是大哥二哥和未涼來現場觀劇
未涼和二哥走在前面(怎麼沒有讓學姊先走?)
大哥的酒窩好明顯喔真可愛~
是來看你們家為了養家賺錢出來加班的主子有沒有被欺負嗎?(笑)
沒看到小麻來觀劇那場真可惜T_T
 

第二天 ~
聽說池田里代子來觀劇了 ,
不知道看了被切割成這樣的拔辣劇情有沒有吐血........
還是會像我們一樣被雙TOP雙二番的閃亮亮陣容給矇蔽了眼睛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