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と共に去りぬ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看~啊~~~~~~
之前說了你的壞話是我的錯(跪泣,自捅謝罪)
閉關那幾天一口氣食完了雪宙兩版眼睛都快脫窗了(笑)

之前可能是因為不是很喜歡原著中スカーレット這個角色,加上不太想看鬍子男(喂)
所以一直都沒有好好觀劇
加上有一個奇怪的習慣,有時沒有時間好好觀劇或是不曉得該看什麼的時候,
我會從歌選單中把歌曲聽一遍,然後挑喜歡的先看
結果,第一次看風と共に去りぬ時,隨便從歌選單中挑了光思嘉的部分來看
卻好死不死看到了破爛掉的スカーレット(喂,人家是戰爭中在逃難好不好?)
魚:『這個スカーレット是スサノオ上身嗎?爲啥劇團總是喜歡讓小光破爛掉?
熊:『女役ㄟ….那個聲音會不會太勇猛了一點?(汗)』
好吧我承認,那時渉〝塚〞未深的我們一心期待可以聽到小光的女人聲
結果事實證明我們想太多了,他是小光啊!(爆)

雪組編整齣劇超過三個小時呢!這樣算起來還挺划算的(笑)
宙組是白瑞德篇,可是我實在看不出白瑞德戲份有多也不覺得郝思嘉戲份有少(歪頭)
倒是刪掉了很多我覺得還不錯的橋段
像光思嘉在書房告白失敗砸花瓶、去亞特蘭大找轟瑞德借錢和為了重建家園嫁給原本要迎娶妹妹的法蘭克(奇怪~不能讓妹妹嫁然後拿錢回來重建家園嗎?)這些場景都很有趣呢!可惜~


沒看過一路的スカーレット編,但我相信小花應該還是最スカーレット的スカーレット吧()
畢竟是正統娘役而且又是小花女王啊~
那股氣勢和小花本身爐火純青恰到好處的演技,表情間轉換的非常自然。
相較之下女役的小光有時就顯得比較彆扭
第一幕常常皺著眉頭我們還以為是因為女役太痛苦了哈哈~
不過可能就是因為女役的關係,讓小光有〝現在我是女人的自覺〞
所以小光常常流露出可愛的小動作和表情
那種喜歡耍任性又故作高傲但卻又流露出天真不會掩飾的樣子,
蹬著小碎步跑來跑去像小狗一樣的可愛動作
還有把轟瑞德轟出去後本來很生氣但突然想到他送的帽子禮物馬上轉換成高興的表情,
看起來真的是一張好可愛的鼴鼠臉啊XDDDDD

原來小光的女役可以可愛到這種程度啊啊啊~(叫)

轟瑞德出場就是一副很欠扁的樣子(是讚美!)
那摸著他心愛的鬍子的痞子樣看了實在很想打人
不過阿轟不愧是真男人把白瑞德演得恰如其分
雖然一開始很欠揍但到了內心戲時又讓人深深覺得感動
隱藏在他那玩世不恭的外表下其實內心對郝思嘉非常深情
和嘴上總是說幫助南方是為了賺錢,但仍在最後毅然加入南方軍作戰
真是感人呐~看了以後還蠻有療效的讓我克服了對鬍子男的恐懼,
現在好像對鬍子比較免疫啦哈哈~(不過還是別讓狐狸麻子演謝謝。)
不過......最後為什麼要離開郝思嘉?!你這個笨蛋~~~~~~~~(大哭)
(→原著就是這樣不然你是要怎樣?)
至於央瑞德.........
剛開始乍看之下實在不能接受這麼俊美的臉龐上出現那兩撇鬍子/_\
尤其是DVD封面那圓圓的臉小小的嘴巴怎麼讓我想到河豚XD(笑毆)
不過看著看著也習慣了(我真好養)
央瑞德雖然不夠痞(要小央當痞子太為難人家了)
但對花思嘉的感情還是讓我好感動(因為是小花嘛)


小湖衛希禮真是英挺啊~不過你怎麼能棄朝小光而去呢?(指)
好吧可能檀已經是你隔年內定的老婆了,所以和小光的關係見不得光,就原諒你吧~(啥跟啥?)
初風衛希禮的歌聲超級讚啊~~~
不過以角色來說好像沒有小湖有說服力,尤其對手是央瑞德ㄟ
光思嘉剛開始愛湖希禮>轟瑞德可以理解但花思嘉開始時會愛風希禮>央瑞德就...
(→好吧我承認本人當然是用外貌協會和八卦的方式理解的哈哈(大笑))

檀的梅蘭妮非常溫婉賢淑,她習慣性的把臉轉到某角度像脖子扭到的雕像看久也習慣了,歌雖然有點飄掉但還蠻好聽的;美羽可能我對她比較不熟吧~或者是有先入為主的印象,總覺得她少了點存在感。但唱歌很穩定音質也不錯,可惜這版刪掉了獨唱的部分。

蛤罵竟然演了老鴇的角色,而且還意外的適合(死);
芽映的扮相有點嚇到我了,不過演得很好歌聲也棒~

那個小黑奴簡直就是黑人版RURU吧?死孩子程度實在是有得拼(大笑)

名場面(?)的部分,
馬車那場我真的是笑到眼淚都掉出來了
雖然那時的氣氛跟場景很感人(啊~我一直都喜歡看這種群眾奮起革命的橋段)
不過這種表現方式實在是太好笑了....大家模仿馬車震動那抖抖抖的樣子(笑到滾地)
唉呀我覺得寶塚STAR們真的是太偉大了,
能這樣面不改色認命的演出真的只有專業兩個字啊(嘆)

我發現只要出現植田老頭+谷正純+馬這三個關鍵字=前所未見的搞笑
這樣一比飛天小肥馬好像有好一點了


然後很想問的是,
白瑞德那個因為忌妒藉酒消愁然後詭異的轉郝思嘉頭的動作是跟蠟筆小新媽學的嗎?
這個可以一起列入搞笑名場面(爆)

還有跌下樓梯的段落是怎麼滑的啊?有溜滑梯嗎不然怎麼能這麼順?

最後說到最終轟瑞德離開這一慕場景,雖然我那時已經難過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不過我發現,那個想衝過去被媽咪阻止抱住腰的動作怎麼那麼眼熟?
好像不久前才看過掛在小光身上的蛤罵耶.....
小光你的郝思嘉是被歐思嘉(奧斯卡)附身了嗎?(大笑)
人家花思嘉就乖乖的撲到媽咪的大裙子上哭泣,果然是男役和娘役的差別(點頭)

其實整個觀劇過程中不時亂感動一把的,之前下意識抗拒的一齣戲,也因為這樣現在變得好喜歡郝思嘉這個角色和這齣劇喔~(心)
雖然相較起來宙組版的歌唱力大勝!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雪組版的演員,整體的合適度較高。

嗯~有機會真想看看小麻和天海版的風と共に去りぬ啊~ (扭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