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狂萌的一段,重複看了N次,
還是忍不住要讚嘆壽皇帝狐狸實在是太美了(大心)
音質感覺又不同於以往的層次,低沉渾厚又充滿磁性的嗓音,好好聽~(滿足笑)

只是收錄這天的幕好像有點故障
原本應該先有的透明薄幕被原來的幕一起帶上去了(汗)

然後回來才發現:原來狐狸唱了兩句中文呀!(驚)
ㄟ....現場時完全沒注意到(汗)
其實狐狸的咬字發音已經算標準了(跟那閃閃入睡比起來,笑)
雖然有兩個字發的很怪讓我一陣疑惑
歌詞電線桿熊說知道後就沒有美感了,哈哈哈~那還是別說了XD(毆)
嗯....應觀眾要求加在下面,想看的就看吧~
原文是寫羅馬拼音就不打了(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在英文上打幾聲)
↓↓↓↓↓↓↓↓↓↓↓↓↓↓↓↓↓↓↓↓↓↓↓

這兩句內容是:〝我們學習上善如水,流水教我們。〞
之前一直聽成:.........上善如水,流水〝將〞我們(汗)
然後就在等下一句〝將〞我們怎麼了?........然後........嗯..就沒了,搞的我滿頭問號一頭霧水
看歌詞才發現原來是降啦哈哈~頗詭異的歌詞吧?


另外,原來上善如水這一段的原曲是十面埋伏的片尾曲Lovers!!!!(驚)
唉呀呀自從看寶塚後我感覺自己好像已經幾百年沒看電影了
以前平均一星期就會看一部的說,真是往事不堪回首(啥?)
是說我看電影也不太會去聽片尾曲就是....
不過還是蠻驚訝的....難道之前在談的版權是這段?(抖)

總之上善如水和大長今這兩段真是絕品啊!(讚嘆)
雖然大長今的視角被拍的有點零散讓人不甚滿意
不過沒有因著作權被割愛實在是太令人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