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啊啊啊啊啊請讓我大叫:狐狸你好帥!!!(無限迴音ing)



愛心滿天飛心花朵朵開~(轉圈圈)
我要衝到日本去啦!(天音:你現在去能幹麻?)

呃..恢復理智~
狐狸的頭髮澎起來了...(卡曰:可能phantom早上沒梳頭)(笑倒)
不過還是好帥啊啊啊~~~~~~

大哥才演完狐狸的曾曾孫現在就要去演爸了,好奇妙的感覺
真飛我想他很適合這個貴族角色,雖然又被拋棄了....(汗)真是坎坷的命運........

2006/3/8更新

圖片來源:產經新聞

啊啦~要讓『ファントム』和『ベルサイユのばら』『エリザベート』並列三大名作啊~
比起那是名著但不曉得為什麼會是名作(謎)的
風と共に去りぬ(好吧可能是我不懂得欣賞)
實在是太讚了!
不過有一代小央的無敵美貌和二代狐狸的無敵歌聲,之後的怪人壓力很大呐~
嘛~我期待這個散發妖氣陰沉的狐立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