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紅見面會報告一言以蔽之就是

567.jpg

整個過程我和熊熊大概就是這種臉吧
040.gif


進到誠品一樓就看到手扶梯旁放了小紅見面會的立牌62.jpeg

但我忙著去排隊卡位所以沒有拍012.gif只能在入場前手忙腳亂地拍了會場旁這張
70113.jpg
好想把這超大壁貼整張貼在我家大門上
052.png(熊:會不會過兩天連門都被偷走043.jpg)

見面會的內容分成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是談即將發售的 DVD BOX,這個部分只有小紅出席
第二段是談台灣公演劇目,愛里和禮在這時加入TALK

見面會中主持人和口譯說話時,小紅都面帶笑容眼光緩緩掃視觀眾席,有飯跟他揮手他也揮揮手中的麥可風,好可愛~
43.png
而且小紅是從剛入場就座後就開始看,還因為看得太認真以至於主持人開始問問題了他都還沒反應過來XD

◎主持人問有沒有看小紅十年以上的粉絲
這題我們很開心的舉手了
133.gif
回來時查了一下發現我們是從2005年開始覬覦注意小紅034.gif
時光飛逝當年的小朋友現在已經是TOP了還要來台灣公演內(感動噴淚)

【關於
Special BOX
◎這次DVD能在台灣同步發行小紅也覺得非常開心,而且他根本不知道會有中文字幕。
但她覺得就算沒有字幕,也能從他的大阪腔中了解,或是和粉絲
用心跟心來對話

魚:日語都聽不懂了是要怎麼懂大阪腔啦
002.gif
但是用心跟心來對話我可以!047.gif(←明明是妄想吧XD)

◎DVD中的歌曲是及川光博的「紅色假面舞會
小紅說最困難的不是錄音是舞蹈,當初看到時想說怎麼可能跳得出來
主持人:「平常在舞台上很會跳啊?」
小紅說因為12/24東千結束後隔天就馬上進行試衣、錄音和練舞,而且MV的舞蹈動作非常繁複,更悲慘的是那天是聖誕節!
然後再隔天早上四點就出發去山中湖拍攝,零下七度的天氣穿得很薄還要裝成不冷的樣子拍照。

這次DVD裡有附十張寫真,小紅推薦大家看寫真時可以開冷氣在冷冷的情況下體會那種感覺~


魚:冷氣應該不夠我可能要進冰箱當冷凍魚體會看看
52.jpeg

見面會結束後找了「紅色假面舞會」來看,阿咧舞蹈完全不一樣啊@@
所以小紅一開始看到讓她說怎麼可能跳得出來的影像不知道到底是什麼
011.jpeg
但小紅還是一天就學會了內~67.gif
然後DVD的幕後花絮裡小紅說「聖誕節這天為什麼會在新宿練舞呢有點不爽呢」
小紅有吃誠實豆沙包嗎
15.jpeg  竟然這麼直爽的說出來了052.png


◎MV裡有單眼流下一滴眼淚的畫面,而且是一次就完成拍攝
小紅說這段導演有問他有沒有辦法做到,他說可以而且也做到了,是他覺得驕傲的地方
主持人立刻要求他現場表演,但小紅說:

「如果我馬上就能哭的話不就代表我是個情緒很不穩定的人嗎?」
最後結論是距離太遠了觀眾也看不到‧‧還是看DVD好了



【拍攝印象深刻的事】
◎拍攝完第一段移動到下一個地方途中,前一個拍攝地點的工作人員打電話來說他們忘記了一個行李箱,所以整批人只好再趕回去,結果回到那裡才發現根本不是〝一個〞行李箱,而是〝所有〞的道具,包括攝影機和
在零下七度拍完的帶子(強調)全部都留在那裡,這就像是TOP在謝幕時忘記揹大羽根一樣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魚:雖然聽得時候覺得好笑但如果早上4點出門在-7度拍的帶子不見的話真的笑不出來
47.bmp


◎有一個場景是要小紅裝成不良少年,在新宿很多不良少年出沒的歌舞伎町拍攝,因為小紅的裝扮比當地不良少年還不良,所以大家看到他都閃得遠遠地不敢靠近讓他有點傷心048.jpg


【DVD裡最喜歡的畫面是什麼?】
小紅說她都還沒看過呢!
主持人:「我看過了喔~」
小紅:「看過了?!(震驚) 我還沒看過成品沒辦法回答,可能跟大家一樣等一下是第一次看」


魚:結果小紅他們並沒有留下來跟我們一起看
048.jpg
這天就要回日本了可能有其他行程吧038.jpg  咦?這樣我們不就比小紅更早看到了嗎036.gif


【去年出版的寫真書問題】

◎為什麼會選擇在台灣拍攝?
小紅:從第一次來就非常喜歡台灣,所以寫真集地點第一個就選擇了台灣
(台下粉絲:
65.gif65.gif65.gif65.gif65.gif65.gif65.gif65.gif65.gif65.gif)

◎拍攝趣事:
拍攝的最後一天自己搭計程車到拍攝地點,到的時候看到攝影車就走過去聊天,聊一聊工作人員跟他說今天要做某個東西的靜物拍攝
小紅心想:「咦?不拍我嗎?」
011.jpeg
再聊下去後雙方都覺得怪怪的,這時對方說:「隔壁還有一個攝影車‧‧‧‧‧‧」
原來他以為工作人員會換所以跑錯棚了
045.gif


◎這段最後是一個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蹦出來的話題(還是我錯過了什麼?)
總之小紅是一個會
依對手屬性切換成吐槽或被吐槽模式的人
42.jpeg


接著是東離劍遊紀的話題,愛里和禮入場

◎禮參加了第一次台灣公演後還有再來台灣玩唷~
對於台灣觀眾的感想:「第一次到台灣來時看到大家都非常嗨,嗨到覺得台下的人都比台上的組員還要嗨。還有剛才他們在門外完全不用偷聽就知道裡面在幹麻~聽到裡面熱情的尖叫聲就知道小紅已經上台了~還想說不知道這裡的地板安不安全...」


愛里是第一次來台灣,她說台灣如大家所說真的很溫暖熱情,可以跟粉絲近距離接觸感到非常開心。

【關於東離劍遊紀】
◎小紅:來拍寫真書的時候看到有人拿東離劍遊紀的資料夾,得知是台灣非常紅的布袋戲,後來聽到要演東離劍遊紀時第一時間並沒有連結上,但想到當初資料夾的事後對此感到很特別與榮幸。看了布袋戲後,原本以為木頭雕出來的人偶應該很難像人一樣漂亮,但木偶真的美到他都要喜歡上了~


魚:不知道霹靂能不能幫小紅特製一尊偶,像之前贈送西川貴教一尊為他量身打造的偶
-浪巫謠(因為做得太好於是虛淵決定把他寫進二期的故事)還有刀劍亂舞的三日月宗近(推薦這段凜雪鴉和三日月搶月餅片段XD)


◎基本上舞台妝是自己畫的,所以看了很多布袋戲的寫真書,學習到很多覺得對舞台妝的幫助很大,雖然現在都還只是在腦中想像要怎麼表現,但有自信不會破壞東離劍遊紀粉絲的期待,會用嶄新的面貌讓大家看到凜雪鴉的妝容。

魚:好期待hohoho~~
030.gif
好希望台灣公演的海報是用東離造型喔~不過第一次台灣公演海報是用秀的038.jpg

然後主持人問有沒有想過布袋戲飛來飛去的打鬥場面在舞台上要怎麼表現?
小紅:會骨折吧!
如果真的要像布袋戲一樣飛來飛去或是後空翻,髮型和衣服會無法堅持到最後,也在想說要怎麼重現布袋戲裡面的假髮,因為布袋戲拍完會重新整理造型,但真人演出不可能隨時修整頭髮。我們來之前三人有針對布袋戲的寫真書非常認真地研究了每一個造型,因為公演中假髮沒辦法請日本專業的人幫忙整理,所以這段期間都要自己打理。像捲捲是比較外飄的髮型,要怎麼全場公演都一直維持這個狀態呢?總之三個人看著寫真書一直在幻想(笑)


魚:小紅馬上說會骨折的反應好好笑
002.gif
是說布袋戲裡那些飛來飛去的其實是用替身偶啦XD (本尊很尊貴的)
造型的話布袋戲偶頭上的髮飾可以打釘子固定但真人沒辦法這樣
星期日剛好有機會看COSER治裝,發現他們是用髮夾固定
但舞台上如果動作比較大的話不知道造型能不能夠維持
只能說還好鴉鴉大部分的時間都只動口不動手
09.gif

愛里:一開始並不知道東離劍遊紀,所以得知要演出這個作品後有去看原著,完全沒辦法想像這竟然是用木偶演出來的,看一看就入迷了幾乎忘了那是人偶,很期待寶塚會如何改編。

◎主持人:詩號雖然是漢字但用日文唸出來一點違和感都沒有,關於這部分很期待會用什麼方式呈現?
小紅:看東離劍遊紀時我也不知道凜雪鴉這個人到底在想什麼,很期待要怎麼改編,最重要的是布袋戲的美型和有深度的故事這兩點一定會堅持。


魚:其實這個問題主持人搞錯了,因為劇裡的詩號完全是用
台語唸的啊011.jpeg(虛淵很尊重布袋戲的傳統特色所以堅持詩號要用台語口白讓日本觀眾體驗) 不知道小紅有沒有聽懂,回答時沒有講到詩號的部分

◎主持人:會有像紅花俠那樣的即興台詞嗎?

小紅:可以告訴我什麼叫做台灣風的即興表演嗎?表演吃空心菜?
(觀眾表示想看
75.gif)

【關於台灣公演的秀】
小紅:齋藤老師除了秀以外對劇本也很擅長,所以秀會有故事性,希望組員們可以發揮個人的特色和魅力
禮:星組最近都是較正統的寶塚秀,已經很久沒有這麼閃亮耀眼的秀了


魚:我喜歡有故事性的秀
15.jpeg是說齋藤老師也有來見面會呢~
記者會那天表演的兩首聽起來很不錯~期待公演時秀能讓大家熱血沸騰
47.bmp(圖錯)

主持人問是否可以詢問私生活的事情,小紅答應後主持人問了喜歡吃什麼
小紅聽到馬上說:「喜歡吃什麼?就這程度的問題?!」
小紅愛空心菜出名的所以不意外地答案還是空心菜

(好想知道那束空心菜花束後來怎麼了wwwwww)

愛里:小籠包
禮(煩惱狀,應該是因為小籠包被講了):因為喜歡吃辣所以台灣的食物很合我的胃口,上次吃了麻婆豆腐,好~ㄘ~
001.gif(好ㄘ是用中文說的唷~)

主持人:想吃臭豆腐嗎?
小紅面有難色說要派愛里當代表,說她第一次來台灣想挑戰
主持人問觀眾大家都說好吃時小紅還大叫:騙人~~~~~
不過她後來也說因為台灣粉絲說好吃,所以有點想要嘗試,應該要吃吃看
大家為此拍手歡呼時小紅還用中文說:好!


【不為人知的喜好】
小紅:喜歡去神社蓋朱印。第一次台灣公演跟柚子、夢咲一起去了龍山寺,有拿香還有看到擲筊


魚:這裡小紅用中文講了「柚希禮音」,雖然發音蠻標準的但突然切換成中文反而讓主持人一時間反應不過來XD

還有來台灣拍寫真書時做了鳥卦,但因那時有翻譯才能知道占卜結果,所以沒有推薦給組員,因為不會中文去了也聽不懂。就像當初看結果覺得應該很不錯吧~但解釋出來完全不是他想的那樣。

魚:寫真書DVD裡占卜的人說小紅事業運大器晚成會越來越好...是小紅足以勝任的工作~
               這個有準內
036.gif

但主持人還是想問禮如果去占卜的話會問什麼?
禮再度陷入煩惱思考狀態不知道要回答什麼時
我們可靠的TOP出手解救他了:


我知道了!我幫他決定,可以去問能不能後空翻」

禮:「‧‧‧這是我自己要努力的啦」


另外的情報:
◎小紅很喜歡京都,所以會去京都散步和坐人力車
◎愛里休假時會自己去小旅行,然後她還爆了小紅的料,爆料前先轉頭看著小紅,小紅馬上意會過來大笑,愛里說這次發現小紅的行李箱裡最好的位置放了一個小羊的娃娃。小紅補充說錄音時也會帶著就像守護神一樣一直陪伴著他~
◎禮的話是唱卡拉OK,最高紀錄曾經唱了12小時,拿手的歌很多,也會唱上次台灣公演的國境之南,還當場唱了幾句。


魚:小紅的小羊是什麼啊知道的人請告訴我
08.gif

最後是結尾致詞,小紅致詞完後說有一件事一定要講:「中午我到會場開會時打開門,發現一群粉絲朝我衝了過來讓我感到一陣驚慌,但大家都沒有注意到他們的前方就是紅悠智露本人(小紅一邊說手還做出奔跑的動作)。我看到大家為了我想得到一個比較好的位子這麼努力讓我感到非常的開心跟感謝。一直以來都有收到台灣粉絲非常長的信,我有很認真重視的讀,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我,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到這裡和我們相見,謝謝。我愛泥(中文)。」

魚:想像小紅開門時因為看到一群人衝向他而驚恐但大家卻沒看到而從她面前跑過去
012.gif,這段好有畫面感啊~013.gif
(說到這個其實有一段插曲,原先在誠品三樓排隊時,不知怎麼10:45就被放上去了,下面的工作人員意思是參加活動的可以先上去,但到了上面後約十分鐘又被六樓的工作人員請回三樓,這中間排隊時有看到小紅他們走過去休息室的背影,所以這件事應該是他們先到會場場勘完準備出來時發生的事~)

小紅真的好可愛又有趣~
040.gif
九月想先去日本看東離(問題是買得到公演票嗎52.jpeg),也好想參加肖想已久的紅茶啊~43.png
雖然沒有翻譯但光是看小紅說話就覺得好幸福~我也想用心跟心來和小紅對話047.gif(欸)

接下來是DVD BOX台灣搶先看的時間,這片大推啊~~~
001.gif
MV拍得好帥03.gif
幕後花絮有中文字幕而且超好笑,小紅真的是個很妙的人耶好喜歡21.jpeg

 

現在誠品可以預購了~金額是2499
雖然日版是藍光,但台灣出版的DVD才有中文字幕喔~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讓寶塚知道有市場願意在台灣出更多字幕版
(雖然我不知道台灣出藍光字幕版有什麼困難處所以不能出,但東離和生死一劍在日本出的藍光就有附中文字幕啊QQ就算價格貴一些飯也是會買的)

還有當初買這場見面會的票時5分鐘之內就賣完(怎麼看還有人寫1分鐘的?)
但最後幾天又釋出了十幾張票,我想這應該是誠品當初保留給活動抽獎的名額
雖然不知道他們預留了幾張,但如果還多出十幾張,感覺這段期間在誠品買塚物超過1000元的人可能不多
1379.gif

最後,還是請大家踴躍支持DVD BOX和台灣公演啦~004.gif

 


2018/1/30
令人開心的消息
~
12.gif
寶塚歌劇團 星組 悠智露 台北見面會
S__13525013.jpg
還有四月發行的「Special DVD-BOX YUZURU KURENAI搶先看08.gif


之前很擔心來的時間我會剛好不在台灣
沒想到這麼早就公布了!還好沒有押錯時間

這個會場以前有去研習過,是個不錯的場地
不過只有199個位子~
04.gif
要努力的搶票了希望我的蝸牛手能順利搶到啊啊啊112.jpg

(這次來三位啊我也好想看七海的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知道出演者名單)
 


節目簡介:

寶塚歌劇團 星組 
悠智露 台北見面會 
Special DVD-BOX YUZURU KURENAI發售紀念活動 

【公演介紹】 
傳承百年的寶塚歌舞劇目前有花、月、雪、星、宙5組加上專科,所有公演皆是各組分別進行,每組皆有一對主演組合:首席明星與其搭檔的首席娘役,大多數公演以這對首席組合為中心,再融入各成員的特色,營造各具獨特的魅力。 
本次演員見面會由「星組」首席明星紅 悠智露(KURENAI Yuzuru)、首席娘役綺咲 愛里(KISAKI Airi)、礼 真琴(Rei Makoto)三位主要演員來台與劇迷近距離接觸。本次見面會,劇迷們除了能搶先欣賞即將於四月發行的「Special DVD-BOX YUZURU KURENAI」特集片段及從未公開的花絮外,每位到場的劇迷還能獲得寶塚歌劇團特別準備的紅 悠智露精美印刷簽名照一張。活動當天另有神秘好禮抽獎活動! 

星組 首席明星 
紅ゆずる / 悠智露 / KURENAI YUZURU 
2002年加入寶塚歌劇團,於2017年成為星團的首席明星,紅悠智露以精彩表演與俊美外型深獲寶塚劇迷們喜愛,並將於2018年秋季帶領星組成員再次抵台演出與霹靂布袋戲共同合作全新劇碼《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開演時間】201833(六) 13:00-15:00 

【入場方式】活動當天12:30驗票後依序排隊入場,不對號自由入席 

【開賣時間】201822(五) 12:00 

【地點】誠品信義店6F視聽室 

【票價】NT$1,000 

arrow
arrow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