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劇前,你是會去找觀劇報告/原作閱讀/影像觀賞、
還是喜歡一無所知地直接到劇場體驗未知樂趣的人呢?

我是屬於前者吧~(笑)
雖然事先知道劇情或許會讓人失去新鮮感
但是對於有日文障礙的我來說,事前準備功課很重要
(不過其實我是聽不懂也看得很開心的人,所以並不是一定要看懂劇情,
只是有原作的話就會想滿足好奇心,去找資料然後排角色番位這樣XD)

所以這次公演劇目公佈後,立刻找了日劇來看
但是因為對女主角適應不良Orz,捱了一陣子才終於完食
小光的弟弟松本潤的弟弟(噗)水嶋ヒロ的理人好有魅力喔
以前看過他的日劇都沒這種感覺捏~
所以我可以體會大小姐們不爽咩醬的心情,看到這配對我的心也一起悲泣啊~

之後也看了漫畫,大概是因為先前聽到的評價太差,所以被我預想成很可怕的內容>"<
看了以後覺得還OK(雖然女主角還是有點接受不能Orz)
只是有點意外漫畫中的理人角色有些薄弱、而且‧‧‧感覺心腸不太好XD
劍人畫得好美型( ´艸`)
從CLAMP改變風格之後,除了清水玲子外就很少看到讓我喜歡的畫風了
(不過我入塚坑後就很少看漫畫了,有什麼好作品推薦嗎?)←離題惹~

然後就在邊猜想著寶塚會怎麼改編、邊剝著花瓣數日子的盼望下終於到了朝聖的日子
可是票太搶手了初日根本進不了劇場(角落劃圈圈)
看了日飯朋友觀劇後的感想,說期待太高結果很失望
對於FC只給她一場票所以可以退回很多場的錢很高興(爆)

蝦咪!  有這麼慘嗎?!(囧)
看得我的肝(?)都疼了~小心肝啊~


可是實際觀劇後,大概又是期望降低的反差
我覺得好~好~看~喔~(# ̄▽ ̄#) ←從地獄爬回天堂

兒玉老師的作品我看得不多,在這之前完整看過的只有天之鼓
記得她上一齣「忘雪」被日飯批評的很慘(雖然問題應該是出在原作的關係)
之後她出國進修,回來後的作品就是這部咩醬的執事

劇情確實忠於漫畫原作所以沒什麼新意
但舞台加入很多新的元素,有很多驚喜、有趣的畫面
這些我以前沒見過的呈現方式覺得很有新鮮感
舞台場景運用和變化也是我看過礙於舞台設備限制的BOW中最好的
整體來說是完成度很高的作品
而且集合了超豪華的演出陣容選角又很適役
這奢華的視覺饗宴讓我整個觀劇過程中都是處於這種狀態→
這個要我看100場都沒問題!(火力全開) 
我心愛的小蔬菜能演到執事真是太好了 
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