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星組之前幾次新公配役「等你等到我心痛~(歌)」的經驗,
這次竟然這麼快就公佈了‧‧‧偏偏主役卻是我不想看的人(囧)
小根新公門僮,想想也是~本公三個角色替役很忙捏~
小根之外想看的是夢妃杏瑠和妃海風,我喜歡這兩個小娘役( ´艸`)

其實我從以前就很疑惑為啥新公一定要用NOVA不能用戲呢(歪頭)
研究了一下這次的戲『めぐり会いは再び』
是改編自十八世紀法國著名作家馬里伏(Pierre de Mariravx)的喜劇名作『愛情與偶然狂想曲』
故事大綱:(摘自「馬里伏劇作精選」)
主角是一對即將奉父母媒妁之言結婚的年輕人多杭特和席勒薇雅,她們分別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與自己的僕人(阿樂甘)(看到中文譯名時想到芭樂乾忍不住笑出來←失禮)/女僕(麗芷特)交換身分,希望在婚前先暗中觀察對方,孰料兩人均愛上對方的僕人(也就是父母為他們所安排的對象)而無法自拔,經過幾番內心的矛盾與掙扎,終於真相大白,圓滿落幕。

小光08年演出的「
愛的勝利」也是馬里伏的作品(演出家是小池老師)
記得觀劇時非常訝異僅僅7個人的舞台,整個作品的完整度竟然可以這麼的高!
現在我還對這個作品念念不忘,好希望可以再看小光演出啊~
剛才稍微翻了「愛情與偶然狂想曲」這本書,發現風格和愛的勝利挺相似的,角色也是7個人
可是寶塚大劇場的舞台至少會有70人啊!(爆)
看來劇本也經過了一番大改造,小柳老師竟然可以生出32個役名(笑)

從配役來看,
女主角的哥哥馬里歐是涼、女僕是白華
然後我以為是二番的僕人阿樂甘(日文是アルルカン)的名字在配役裡找不到耶~
倒是書中男主角交換成僕人身分以後用的名字「布禾奇農」是小紅(ブルギニョン)的役名

揪~竟劇本會怎麼改編?揪~竟二番會是誰呢?
不過其實我更想知道的是,揪~竟小飯糰和小根是怎樣的角色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