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根夫人看起來‧‧‧意外的不錯耶!!!!(←幹麻這麼驚訝)(真失禮)

我都已經做好要笑翻的心理準備了,沒想到還挺漂亮的讓我有種淡淡的失落(喂)
沒有老氣的捲捲髮和眼鏡,雖然只看到一點畫面,但小根夫人看起來挺有氣質的好良家婦女啊(噗)

不過看到FINALE的花椰菜還是讓我噴了

因為之前小光版FINALE有恢復男裝,所以沒想到小根到這裡還是女役驚了一下
好大隻喔哈哈哈~(結果還是被娛樂到了)(喂)

小飯糰這套我好疑惑

是小飯糰衣服迸開了還是本來就設計這樣啊?
(如果不是意外的話‧‧‧難道是要露胸肌的意思嗎‧_‧)(爆)
我果然還是對塗黑黑的閃亮花椰菜這種衣妝有障礙(默)
那個塗黑黑後要穿的土色盔甲真的好難看啊啊啊啊(淚奔)

(馬上挖出稽古場レポート的可愛白拋拋Q毛小飯糰撫慰心靈一v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