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學畢業後就隱居山上跟社會脫節
開始變得腦袋空空不曉得現在資訊趨勢的電腦白痴
前兩天拜師學藝然後閉關一天後…..
我終於把出入待影像擷取出來啦!!(感動抹淚)

因為除了STAR以外還拍進了很多幹部和會員
尤其狐狸在收信時會員們交完信迎面而來臉拍的比狐狸清楚Orz(咦?不過這些我還沒擷XD()
裡面還有幾位是在日本時認識的大姐()
不過我更害怕的是被美女會長發現(因為也照到她了)
之前沒想過她應該也認識我,
所以每次都大喇喇不怕死的站在他們對面只要有
STAR來就歡樂的猛照
其實我照是沒關係啦!只是我怕她會把我認成熊熊(汗)
(因為是會員的熊熊這時候都會很心虛的躲在角落會長看不到的地方偷窺()
所以基於版權肖像權點點點的問題不宜公開傳播
最後決定把它放在有密碼保護的天空部落
http://podcast.blog.webs-tv.net/sunfish0811 

有興趣觀賞的請msn詢問或來信索取通關密碼
sunfish0811@yahoo.com.tw 

請勿任意轉載喔~謝謝合作~ 

如果是還沒浮出水面過的同好
可以的話請稍微自我介紹一下:P
如果你喜歡的STAR我們之前有拍到過
以後有機會可以慢慢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